台灣山豬城

台灣山豬城

親子遊林口

小朋友年齡:2Y5M

 

前言

常常蒐尋親子餐廳,大多都是附設遊戲區讓小朋友玩玩扮家家酒或是玩玩決明子沙坑之類的設施。不過,有附小型動物園的餐廳就比較特別了。位於林口靠海這邊有一間鄉村餐廳就附設小型動物園,可以近距離跟小馬、鴕鳥、小兔、小羊或是山豬等動物互動。不過當天我們去因為遊客太多了,餐廳已經塞爆,所以這篇只有分享玩的部分喔,下次有機會再去品嘗山豬城的美食。

 

位置偏僻,公車班次少,建議開車

山豬窟的位置比較偏郊區,靠台61還比較近一點。附近有公車站,可以參考本文底下的轉乘資訊,可以由捷運林口站轉公車前往,但缺點是班次並不密集。比較建議前往的方法是開車,山豬窟也有附很大的停車場所以停車也沒有太大的問題。

 

全家老小一起來

山豬窟本來就是一間鄉村餐廳,因此非常適合全家老小一起來用餐、散步看看小動物。從假日中午人多到爆的情況更讓人期待這裡餐點的品質。可惜這次逛太晚,整個客滿!下次就會為了吃再專門跑一趟了!

 

親近小動物,來點餵食體驗吧

很多農場讓大小朋友有餵食小動物的體驗,這裡也有販賣一些像是草或是紅蘿蔔等飼料可以近距離讓大小朋友與小動物互動。這次我們就有買紅蘿蔔與小馬、小兔子與豪豬進行互動。不過餵食小馬時要注意,最好拿比較長的紅蘿蔔,並且要盯緊避免餵食被咬傷的突發狀況。

台灣山豬城

台灣山豬城

 

 

認識家裡附近看不到的小動物

住在城市,平常公園可見的小動物大概就是小狗小貓,運氣好一點可以看到小松鼠。來這邊可以看到一些小動物是平常在家周邊看不到的,像是山豬。觀看山豬也請家長注意!山豬脾氣比較不好,很容易就森七七,所以要把小朋友看緊不要讓他們過high靠太近造成受傷。

台灣山豬城

台灣山豬城

 

 

簡易的電子兒童遊戲區

看完了小動物,這裡還有小小的兒童遊戲區。主要有投幣式電子遊戲機之類的設備可以玩,因為小王子吵著要玩,所以我們就讓他開一下吉普車。在這區遊玩會有設備上的接觸,所以建議家長準備類似消毒水或是清潔液讓小朋友遊玩之後讓手手進行消毒。或是玩完後立馬去洗手也是可以的,才能玩的開心又能避免回家生病。

台灣山豬城

台灣山豬城

 

總結

如果你家小朋友很少看小動物,又不想花錢花太多時間在動物園裡面走。又要可以全家老小又有吃又有看又有玩,那山豬窟這算是還蠻不錯的親子景點喔。

台灣山豬城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給我們一個讚,感謝!

 

 

 


台灣山豬城 總評
戶外環境:不錯
用餐服務:本次沒有用餐
景點交通:建議開車
美味心得:本次沒有用餐
親子友善:推車遊玩可


台灣山豬城

【台灣山豬城 資訊】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下福里2鄰15號
電話:02-26061117
官網:
營業時間:11:00~20:30
可否刷卡:X
有無包廂:有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7年02月
每人平均消費:動物區免費
推薦:小動物近距離互動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
公車站:
汽車停車:有停車場
機車停車:
地點位置:


鐵路交通轉乘介紹

捷運林口站<F237路>真珠嶺

undefined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