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公園游泳池

2017 內湖景點篇

大湖公園游泳池

攝影/撰文:巴比特

 

前言

夏天來嚕,一定要去玩水的嚕!利用周休二日爸爸媽媽也可以帶小朋友一起去玩玩水喔。室內的泳池氯味很重,戶外的游泳池大多兒童池都小小的。台北兒童池比較大又戶外的泳池不多,其中一個位於大湖公園的游泳池。兒童戲水池有兩池,小寶貝可以在靜態池玩玩泡泡水。2歲以上的小朋友可以去較大的池,有溜滑梯還有漂漂河,我家小王子在這玩了兩個小時都不想回家,超級適合帶小孩來放電跟消暑的。

 

過端午之後每天都好熱啊,周休二日一直跟小孩在家吹冷氣好像對小孩好像也很無聊。利用早上天氣來不太熱的時候我們父子從北投衝到大湖公園游泳池玩水。當天並沒有攜帶小王子的證件,所以被收了兒童票80,這邊各位爸爸媽媽要注意喔。

 

 

重點一 淺水溜滑梯區

大湖公園有戶外兒童池,我之所以喜歡去戶外池就是因為室內泳池氯味很重,相較之下戶外泳池就幾乎沒有味道。而且這裡泳池很好玩,有水上溜滑梯組,小王子在玩溜滑梯時也可以享受到衝到水裡的刺激感。這區的水很淺,就算躺在水上也不用擔心會喝到水。

大湖公園游泳池

 

小王子第一次走獨木橋時會怕怕的,不過我一直給他加油打氣。最後還是在慢速移動之下走到獨木橋的另一端,並且開心的溜滑梯衝到水裡。

大湖公園游泳池

大湖公園游泳池

大湖公園游泳池

 

整區會視情況開啟遮陽幕,減少了直接曝曬可以降低中暑與曬傷的風險。我自己是超容易就曬脫皮的,當天還是有抹防曬,有這遮陽簾子回家頂多只有曬黑沒有曬傷喔。

大湖公園游泳池

 

這個區域的水很淺,有的爸爸媽媽還會帶小小baby來這裡踏踏或是摸摸水喔。

大湖公園游泳池

大湖公園游泳池

 

 

重點二 球池漂漂河

能有漂漂河的泳池真的不多,而且就算有可能只有部分時間開放。大湖公園泳池的漂漂河是只要營運時都會開放,只要還沒有打烊都有漂漂河可以玩。漂漂河的水不深,小王子身高95公分都可以不用泳圈在河裡面步行,安全上也是相當不錯的。

 

小王子一開始玩的時候會邊漂水邊蒐集他想要的球或是漂浮鴨子,順著水流他也偶爾會練習踢腳加速,當作學游泳前的預先練習也不錯。

大湖公園游泳池

 

 

這裡漂一圈大概3~5分鐘,雖然短但是建議不要讓小寶貝一個人玩。這邊幾乎每個小朋友都有爸媽一起漂,好玩很棒但是安全最重要。

大湖公園游泳池

 

漂漂河大多的區域還是在遮陽範圍內,曬傷機率比較小,所以小朋友可以放心的多漂兩圈嚕。

大湖公園游泳池

 

如果想放電放快一點可以讓小寶貝在水裡走,水深不深,小王子95公分水深只有到腰左右。但爸爸媽媽還是要看緊陪小朋友一起安全的在水裡漫步喔。

大湖公園游泳池

 

 

重點三 小圓池

小圓池感覺就比較像給小小寶貝玩的。這裡水比較偏靜態,主要讓小朋友泡泡水玩玩球。但是當天怪的是,遮陽並沒有遮到這,我自己帶小王子在這玩因為太陽直曬太熱,大概3分鐘就落跑了。

大湖公園游泳池

大湖公園游泳池

 

 

最後的一些機哩瓜拉

整體來說,大湖公園泳池水上空間還算不錯。如果這次小王子沒被收錢的話我們一大一小只要110元,又沒有時間壓力,其實CP值相當高。泳池內有餐飲部,如果玩太累想吃吃喝喝也是有補給站的嚕。游泳放電效果真的不錯,回家時果然一上車就睡。不過小孩充電效果真好,回到家就充滿電開始玩第二攤啦,天啊!我還沒有休息啊(仰天)。

大湖公園游泳池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給我們一個讚,感謝!

 

 

 

 


景點名稱:大湖公園游泳池
地址或位置: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31號
服務電話:02 27939665
營業時間:(一般時段) 08:00~22:00 (21:30清場)
旅遊日期:2017年06月
門票:成人 110元,3歲以上 80元,未滿3歲 免費(注意要帶證件)
推薦:飄飄河,水上溜滑梯
捷運鐵路:捷運大湖公園站
公車站:捷運大湖公園站、大湖公園
汽車停車:大湖公園地下停車場
地點位置: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