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瑞士花園

2016 春季南投三日遊 Part11

清境小瑞士花園

攝影/撰文:巴比特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到清淨小瑞士花園,也是小王子第一次來。小王子超開心的啦,在裡面小王子可以看水舞、有鴨鴨可以餵還有美麗的花花可以看。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天空不作美,一直都在下雨,希望下次再來清淨小瑞士能有個超棒的大晴天喔!

小瑞士花園

 

 

一開始我搞不太清楚把車停在比較遠一點有星巴克那區,這一區還不錯,有一些商店而且剛好有地方可以換尿布。我們換好尿布之後就推著推車步行前往小瑞士嚕。沿途都是斜坡,而且有一直飄雨真的是有點辛苦。

小瑞士花園
星巴克這區的停車場,流動率很高算蠻好停車的

小瑞士花園
哇,爸比我想尿尿了....

小瑞士花園
簡易的哺乳間,高度有點低要小心撞頭。尿布檯有墊子跟枕頭更換尿布舒適度還不錯

 

 

從門口看到佈置滿滿的風車就讓我們充滿了期待感。穿過風車隧道之後正式走進了小瑞士花園,喔耶!終於可以把小王子從推車上解放嚕!花園裡面的造景,不管是風車或是路邊的裝置小鹿,小王子看到都非常的興奮。

小瑞士花園

小瑞士花園

小瑞士花園

小瑞士花園

 

 

趁現在剛好雨比較小,就趕緊衝去花海區跟Open將以及他的好朋友一起拍拍照。小王子果然長大了,也越來越會擺Pose嚕。當我只要喊一、二、三他就自然而然的擺出要拍照的姿勢了喔。當然小朋友耐心還是比較短,要在有限的時間內趕緊拍美麗的照片,不然耐心一沒就開始東跑亂跑嚕。

小瑞士花園

小瑞士花園

小瑞士花園

 

 

再來就是小王子最愛的在湖邊餵鴨鴨,他可以一直賴在這餵鴨鴨不走。飼料都灑完了就開始給我想要撿地上的,髒髒,要打手手喔!

小瑞士花園

 

 

再穿過一段風車隧道,就看到了漂亮的紙火車頭。原本想要再這好好拍照遊玩的,結果雨開始~下~大~了!天啊!我們躲在小吃部點了幾樣小吃就邊吃邊等雨停。又濕又悶,我買了一隻冰淇淋拿到手不到一分鐘就開始融化了!小王子一看到冰淇淋就把嘴張大大的給我咬下去,整隻冰都被他吃掉一大半了。我已經分不出我身上濕的是汗還是雨了。最後吃完雨也沒小,就只好折返先去民宿嚕。

小瑞士花園

小瑞士花園

小瑞士花園

小瑞士花園

小瑞士花園

 

 


小瑞士花園

景點名稱:清淨小瑞士花園
地址或位置: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28號
服務電話:04-92803308
營業時間:09:00-21:00
旅遊日期:2016年05月
平均個人消費:門票60元(特殊專案)、吃點心花了平均100左右
推薦:親子旅遊
捷運鐵路:無
公車站:國民賓館
汽車停車:有停車場
機車停車:有停車場
地點位置: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