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主題餐廳

2014 新北美食-三芝篇

TP Motor Club

重機休閒主題餐廳

 

 

前言

趁著假日,帶著人生才邁入第三個月的小王子來到北海岸走走。白天先去石門的咖啡廳享受一下充滿氣質的氛圍。晚上回家的路上看見三芝大馬路邊有間很顯眼的美式餐廳,這間餐廳吸引了白芷公主的注意所以就決定晚餐在這邊落腳。這間的套餐跟一般的美式餐廳差不多,有主餐、前菜(生菜)、湯品與飲料,份量很多可以吃很飽喔!TP Motor Club最大的賣點就是他是一間以重機為主題的餐廳。所以裝潢上除了很美式之外,還有擺放等比例霸氣外國人可以合照。在這除了吃美食還可以拍照讓我們一家人很開心的享受晚餐時間。

重機主題餐廳

重機主題餐廳

 

 

鐵皮騎士美式烤漢堡(牛肉) 299

上上下下有兩層的餅皮、牛肉、起司以及一層的鮮果蔬菜共5~6層這麼厚,這個累積層次好像101那樣高聳的漢堡真是讓我不知道該如何下口去吃。除了美味的超大漢堡,週邊還有一些像是脆薯、玉米筍以及紅蘿蔔等配菜來均衡一下營養。

重機主題餐廳

重機主題餐廳

 

 

新疆孜然羊肉飯 299

白芷公主對於新疆風味的美食一直都超愛的,這次在美式餐廳為了品嘗這新疆風的美食放棄了美式的漢堡。這個套餐的吃法非常像極日式咖哩飯,是由特殊的孜然風味的醬汁混搭在白飯上。

重機主題餐廳

重機主題餐廳

 

 

附餐湯品

既然是套餐,當然一定有配菜與附湯。每一個套餐都會附上一盤生菜沙拉用來開胃用的,而湯品則有南瓜湯、雞湯可以選,份量不大但是質感很優。像是南瓜湯就很濃郁,雞湯則是真的有一塊雞肉在裡面而不是軟骨、雞骨頭或是脖子那種肉少的部分。

重機主題餐廳

重機主題餐廳

 

 

感受帥氣的重機主題 無料

餐前餐後一定要來在餐廳晃晃啦,這間餐廳放了很多美式等比例高的外國人,喜歡CCR的可以來這走走。除了等比例模特兒模型外還有擺放重機,我雖然沒有騎過,但能看看摸摸也很高興。

重機主題餐廳

重機主題餐廳

重機主題餐廳

 

無服務費

這麼棒的餐廳竟然沒有服務費,真是太讚啦,哈哈!

重機主題餐廳 

 

我們推著笨重的坦克娃娃車,他們也很熱心的幫我們找位置。這間真的是優點非常多的好店家!

重機主題餐廳

 


TP Motor Club 總評(x0:普通~~x5超級好)
環境:
服務:
交通:
美味:
親子友善:


重機主題餐廳

【TP Motor Club 資訊】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新庄仔路126-1號
電話:02-86351166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tp.motor.club
營業時間:11:00~21:00
店休:星期三
可否刷卡:X
有無包廂:X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4年11月
每人平均消費:299 元 (598/2人),無服務費
推薦菜色:鐵皮騎士美式烤漢堡、新疆孜然羊肉飯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X
公車站:新庄子
汽車停車:有停車場(免費)
地點位置:


鐵路交通轉乘介紹

捷運淡水站<862、863、865、867、892路>新庄子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