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堤諾比薩

2014 信義區美食

堤諾比薩

 

前言

堤諾比薩位於信義區,離捷運台北101世貿站步行約3分鐘的步程,對於喜歡搭乘捷運玩的朋友會很方便。店內環境走的是西式餐館風格,明亮而且乾淨。用餐費用上雖然不是超平價水準但是現烤香濃的pizza與特殊風味的料提升了這邊pizza的品質。個人是建議可以帶另一半或是好朋友來這聊天吃pizza。

 

2014年9月,某假日中午宅二來探望正在閉關在月子中心的我。我們兩個在莊敬路上面找中飯吃,宅二就說想去吃pizza,靠近捷運站。從北醫步行約10分鐘走到堤諾比薩,店內非常熱鬧。還好我們兩是過了用餐時間去所以有位置。服務人員拿了菜單給我們,眼睛為之一亮。托盤式的菜單,設計的非常讓人印象深刻。我們兩點了一份義式燻雞比薩,起司超豐滿,香味超強口感超豐厚。另外又點了一份小的愛蜜莉起司培根小比薩,兩份比薩吃得很開心。

堤諾比薩

 

義式燻雞比薩(N) 240

堤諾比薩

堤諾比薩

堤諾比薩

 

 

愛蜜麗起司培根 150

堤諾比薩

堤諾比薩

堤諾比薩

 

 


堤諾比薩 總評
環境:內用座位,有冷氣,位置空間較窄
服務:親切
交通:(建議) 捷運站-步行3分鐘,公車站-步行1分鐘
美味:風味特別的比薩


堤諾比薩

餐廳名稱:堤諾比薩 Tino's Pizza Cafe 莊敬門市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82號
電話:02-27589578
官網:http://www.tinospizza.com.tw/
營業時間:11:30~21:00
消費時間:2014年09月 / 中午
每人平均消費:230元 (460元/2人)
推薦菜色:義式燻雞比薩(240元),愛蜜麗起司培根(150元)
有無包廂:X
捷運鐵路:捷運台北101世貿站
公車站:世貿大樓(莊敬)
地點位置: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