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玩義兒

2014 北投美食推薦

鳥玩義兒

 

前言

鳥玩意兒位置在忠義站附近,是忠義站周邊難得的美味餐廳,值得推薦。首先,交通方面,店家門口就有公車站,捷運站也只要步行2分鐘。開車更方便,忠義站停車場一小時30元,停好車步行只要1分鐘。去了幾次店內都只有老闆娘一個人(偶爾會有人幫忙),老闆娘很客氣。老闆娘跟我們介紹店內的食材有部分是自家自己種的,所以部分餐點價格有點點貴但是真的是非常好吃,真的是吃得出老闆娘用心的製作美食喔。

鳥玩義兒

 

瑪格莉特比薩 130元(奶蛋素)

鳥玩意兒的比薩大小大約5~6吋,雖然不是很大但是手工作出來的脆皮的口感配上用料烤出來的香味真的是吃的很過癮。

鳥玩義兒

 

養生菇菇素湯 60

我看到我岳母點的姑姑湯,看起來好像很強,所以我也追加了一碗。湯頭清爽好喝,菇菇用料也很多。老闆娘說這菇菇是自家,所以品質掛保證啦。

鳥玩義兒

鳥玩義兒

 

青醬蒜香魚義大利麵 120

這次我點了青醬蒜香魚義大利麵。整碗麵份量適中,我吃完很飽。看看用料部分,香魚的魚不是只有些許或是小丁丁。數一數有七八塊邊長約1公分以上的大丁魚塊。青醬香味濃郁一點都不馬虎。配菜也有小黃瓜與紅蘿蔔,些許的點綴也讓這碗義大利麵沒這麼單調。

鳥玩義兒

鳥玩義兒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成份與我的蒜香魚義大利麵差不多,只有主菜是蛤蜊與我的魚肉不同。

鳥玩義兒

鳥玩義兒

 

義大利麵(焗烤)

這是白芷公主有加焗烤的義大利麵,不過忘記內餡是甚麼了。

鳥玩義兒

鳥玩義兒

 

套餐加值炸物組合

這一盤薯條與炸雞塊是搭配套餐的組合。

鳥玩義兒

 

手工餅乾

每次去吃最後老闆都會送上他自製的手工餅乾,口味很多,口感酥脆香味濃。

鳥玩義兒

 


鳥玩義兒 總評
環境:乾淨明亮
服務:親切友善
交通:超方便,開車、騎車、捷運或是公車皆可到
美味:用心實在


鳥玩義兒

店家名稱:鳥玩義兒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358號
電話:02-28917029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日至20:00)
消費日期:2014年06月
平均個人費用:未記錄
推薦菜色:義大利麵、湯、比薩
捷運鐵路:捷運忠義站 (步行約2分鐘)
公車站:和信醫院 (步行約1分鐘內)
汽車停車:捷運站平面收費停車場
機車停車:路邊停車格
地點位置:fastfood05 鳥玩義兒,bus02 和信醫院站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捷運忠義站周邊整理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