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龍燒肉

2012 龜山美食

滿龍燒肉

 

紅色的招牌,在夜深的晚上更加的明顯。位於林口長庚附近的滿龍燒肉是白芷公主帶我去的,這家除了燒肉好吃外,服務也不錯。我第一次來吃時,服務人員是個目測18歲的妹妹吧,邊跟我們聊天邊幫我們燒烤(好像只有第一次才有這服務)。之後有一次我也帶家人一起來吃,大家的反應都很不錯。這裡食材很多,大部分都可以無限續點,光吃這些就可以吃得很滿足了。不過也有加值版美食,但還沒挑戰過,下次有機會應該會來吃看看嚕。

滿龍燒肉

滿龍燒肉

 

滿龍是吃到飽的燒烤店,所以為了不要吃虧一定狂點燒肉吃。不過他們的麻糬以及熱湯也都是讓我印象深刻的味道喔。

滿龍燒肉

滿龍燒肉

滿龍燒肉

 

有停車場,位置就在燒肉旁邊。所以開車來享用也是非常方便的喔!雖然門口有公車站,但該公車搭乘方法建議當作長庚醫院的接駁(文化二路-長庚醫院),若要往市區或是捷運站建議至長庚醫院轉乘其他往市區的車輛。

滿龍燒肉

 

 

搭乘路線建議

捷運圓山站<返 [936] [937] 約40分鐘 往>長庚醫院<返 [1209] 約4分鐘 往>文化二路

捷運新莊站<返 [1209] 往>文化二路 (會繞林口市區比較久,約70至90分鐘)


滿龍燒肉 總評
環境:日式裝潢與座位
服務:親切,可以協助燒烤
交通:有停車場
美味:燒肉好吃啊


滿龍燒肉

店家名稱:滿龍燒肉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138號
電話:03-3182238
營業時間:(六日) 11:30~24:00,(一至五) 16:30~24:00
消費日期:2012年09月
平均個人費用:395
推薦菜色:燒肉
捷運鐵路:無
公車站:文化二路站
汽車停車:有停車場,或路邊停車格
機車停車:
地點位置:restaurant_greek02  滿龍燒肉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桃園】龜山鄉、桃園市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