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小館

2012 上班族中餐篇

武昌小館

 

前言

從101年開始在南京東路五段這邊開始上班至今也有兩年半了,每天的中午都在思考要吃哪一家。中華開發這一帶的店家以小吃店居多,像是涼麵、擔仔麵、米苔目等,價格一吃一也要60元起跳,不小心點幾道小菜就破百了。不過我這樣的老外(老是三餐在外),會很懷念家鄉味的合菜,但是合菜吃一吃一個人都要三百以上!但是去年發現了這家武昌小舘,推出了4菜399元約四人份的經濟午餐,也就是平均一個人大概100元,白飯吃到飽加10元。所以偶爾會揪幾位同事來這邊吃合菜,人很好揪,因為合菜真的對常吃便當的人會比較吸引。至今快2014了,價格仍然沒變喔!跟四海一家比我比較喜歡武昌小館,四海一家人太多太吵了,吃個飯都不能心平氣和吃。

武昌小館店內很像飲茶的環境讓人心情放鬆

武昌小館內用免費的飲料提供

武昌小館

 

食記心得

這次我們四人小組來吃,點了炒羊肉、麻婆豆腐、鹽焗雞肉、培根高麗菜四道菜。這四道菜中,最下飯的就是炒羊肉與麻婆豆腐,比較重口味,也是大家評價比較好的兩道菜。至於我這四道最推的是羊肉,肉炒的軟硬度洽當讓我覺得很棒!其實之後我們也吃了好幾次,但是後續都沒有拍照所以沒有記錄。幾乎快要把這家的經濟午餐吃一輪了。這家的菜色還不錯,偶爾吃吃除了吃到美味的佳餚還可以感受合菜才感受到的那種群聚的人情味。

 

炒羊肉 100

武昌小館

 

麻婆豆腐 100

武昌小館

 

鹽焗雞肉 100

武昌小館

 

培根高麗菜 100

武昌小館

 

白飯 10元/人

武昌小館

 

 

交通方式

搭乘捷運,目前捷運南京三民站尚未通車,可以至捷運南京東路站捷運松江南京站捷運中山站台鐵松山站搭乘路線306至南京三民路口下車,過馬路往123巷步行2分鐘。


顯示詳細地圖

 

 


武昌小館 總評(劣-3~+3優)

環境:+1

服務:+1

交通:+2

美味:+1

個人主觀喜愛度:75%


武昌小館

店家名稱:武昌小館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23巷6弄1號1樓

電話:02-2746-7753

營業時間:還沒查到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武昌小舘/238017959646660

消費日期與時間:2012年

平均個人費用:110元

推薦:經濟午餐

捷運鐵路:捷運南京三民站(未通車)、捷運南京東路站台鐵松山站

公車站:南京三民路口

汽車停車:未知

機車停車:巷內

地點位置:WuChan武昌小館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信義區、松山區、南港區 美食景點蒐集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