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鮮肉餛飩

撐死人不償命

周家鮮肉餛飩

 

 

前言

我吃過幾家北方麵食館(山東姥姥、冀豫園等),發覺在北方麵食館用餐,都不能一人點一樣主食自己吃,絕對會撐死。周家就位於中華開發附近,每到中午就人多到滿滿滿,其中又以OL居多。我觀察到,坐在裡面的OL都不是一人點一樣在吃,都是用合的。例如一盤炒飯兩人吃,兩盤炒飯三人吃之類的。還有櫃檯旁邊有一大缸的泡菜,相當的吸晴。這是我第一次來這邊用餐,三個笨笨的工程師分別點了酸辣麵、餛飩麵與蝦仁蛋炒飯,吃到最後沒有一個人把碗裡的東西吃光光,全部撐著大肚子走回公司上班。

周家鮮肉餛飩

周家鮮肉餛飩

周家鮮肉餛飩

周家鮮肉餛飩

周家鮮肉餛飩

 

 

餛飩麵 60

這篇我只能對我點的餛飩麵分享心得,簡單的結語就是~太~大~碗~了!就算再美味的美食過量還是會產生恐懼。這碗麵具有Q彈有嚼勁的麵條、四顆左右又大又肉香味道足的餛飩、提升味覺的榨菜以及我最愛青香的湯底,前面剛吃的時候還吃得很開心,吃到一半就飽了,然後後面就用撐的,剩最後三分之一就受不了。

周家鮮肉餛飩

周家鮮肉餛飩

周家鮮肉餛飩

 

 

蝦仁蛋炒飯 90

同事點的炒飯,每一粒米都亮晶晶的,看起來非常的可口。

周家鮮肉餛飩

 


周家鮮肉餛飩 總評(劣-3~+3優)

環境:+1

服務:+0

交通:+0 (短程步行,公車,市區)

美味:+1

個人主觀喜愛度:80%


周家鮮肉餛飩

餐廳名稱:周家鮮肉餛飩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23巷6弄1號

電話:02-27660610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公休:星期日 (Sunday,日曜日)

用餐日期:2012年

平均個人費用:60元起

推薦菜色:餛飩麵

捷運鐵路:捷運南京三民站 (尚未通車)

公車站:南京三民路口 (步行2分)

地點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信義區、松山區、南港區 美食景點蒐集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