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景酒店

2013 高雄四日遊-新興區住宿篇

麗景酒店

 

前言

十月高雄四日遊第二晚住在新興區的麗景酒店,住這邊真的是緣分啊,前兩天我在訂住房,星期六的房間超級難訂,都快要找到台南去了。後來誤打誤撞走進麗景的網頁,看到星期六還有一間雙人房,而且價位才2千4,趕緊把他訂下來。也確保行程的第二天晚上也是在市區裡面住。這間酒店環境還不錯,從外觀就給我安心的感覺。停好車之後去check in,櫃台說因為二人房沒了所以免費幫我們昇等至四人房。超棒的,麗景的四人房超大,裝潢走的是華麗風,今天晚上就好好休息養精神明天再出發!

麗景酒店

 

 

大廳

麗景有個白色系的華麗大廳,我平常出去玩都住民宿很少遇到裝潢比較華麗的飯店,讓我心情很好,帶著伴去也很有面子。大廳旁還有休息區與商務區,可以看書報、電腦使用以及喝咖啡。

麗景酒

麗景酒店

麗景酒店

麗景酒店

麗景酒店

麗景酒店

 

 

走廊

我們住的是七樓,電梯打開後,明亮的走廊也提升了溫馨與安全感。電梯前還有天井,天井內有些許的裝扮。

麗景酒店
走廊

麗景酒店
天井內一景

麗景酒店

 

 

衛浴

走進房間,先來看看衛浴。一樣有浴缸,還有乾濕分離的淋浴區,這樣可以一次兩個人分開洗,非常有效率。馬桶旁邊有個裝置讓我很好奇,感覺像是洗拖把的缸,但是又沒有那麼深。看到上面的圖示說明,好像在洗啥?根據英文"BITET"查到這是洗屁屁用的,也就是早期的免治設備,真酷啊!

麗景酒店
浴缸

麗景酒店
乾濕分離淋浴區

麗景酒店
馬桶與洗屁屁器

麗景酒店

麗景酒店

麗景酒店

 

 

房間

四人房空間好大啊,目測應該有15坪大,住起來真的很舒適!房間被墻隔成兩塊區域,中間有門可以開關。兩邊的區域都有基本的床、書桌以及電視機,靠近大門這邊的區域還有沙發。

麗景酒店
房間一景(靠出口區域)

麗景酒店
冰箱、電視、書桌(靠出口區域)

麗景酒店
靠窗區域的床

麗景酒店
櫃子、電視、書桌(靠窗區域)

 


其他房間服務

每個房間都會有一份酒店自製的周邊導覽地圖,上面列的點還蠻多的,可以參考這份地圖去遊玩。剛好遇到黃色小鴨季,所以桌上還會有一份小鴨明信片。另外還有些許的水果可以免費享用,早上房間外面還會掛報紙提供閱讀喔,這種軟服務麗景作的很不錯。

麗景酒店

麗景酒店

麗景酒店

麗景酒店

 

 


麗景酒店

旅宿名稱:麗景酒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一路106號

電話:07-2261000

官網:http://www.theleeshotel.com

住宿時間:2013年10月

平均個人費用:2400元/間 (不含早餐)

捷運鐵路:捷運信義國小站 (步行約7分)

公車站:麗尊酒店站

汽車停車:有停車場

地點位置:motel08 麗景酒店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大高雄景點美食整理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