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金香飯店

2013石垣跳島之旅-石垣島住宿篇

ホテル チューリップ

 

本文前言

チューリップ的中文就是鬱金香的意思,以下都以鬱金香飯店稱呼。鬱金香是一間乾淨、舒適、服務好又便宜的一家飯店。這次透過樂天旅遊在鬱金香住上一晚,價格一間雙人房6000円,平均一人3000而已,還不到台幣一千。但是這邊提供的服務有機場接送、早餐以及免費腳踏車借用。有腳踏車在市區可是非常好用,後面幾天我因為是開車對於要找車位會有點問題,因為日本人車子好像不太停路邊的,都會停放在停車場或是停車格,停車到目的地有的可能還要走上一段距離,所以只是在市區腳踏車就非常好用了喔。這間從大廳到電梯還有房間走道以及房間都非常的乾淨,而且房間蠻寬的,真的是超級推薦!本篇分成房間環境、早餐餐飲以及其他服務三個部分來分享住宿心得。

鬱金香飯店
明亮乾淨的接待大廳

鬱金香飯店
乾淨漂亮的電梯

鬱金香飯店
乾淨漂亮的房間走道

 

 

房間設備與住房心得

住房前當然要先Check In啦,我很努力的用我的破日文跟飯店人員溝通。兩位大叔不但沒有像本島的日本人會害怕,反而超級有耐心的跟我們溝通以及介紹他們的服務與設備。包括幾點吃飯,腳踏車怎麼使用等。最後在我們要離開前還送我們飯店小小紀念品,真的是超窩心,要再給他們讚很多!這次住的是504號房,Check In後就可以拿到鎖匙,這是一張感應卡,感應在門把上門就會打開嚕。進去之後牆邊有個插槽,要把卡放進插槽房間才會供電。

鬱金香飯店
504號房

鬱金香飯店
鎖匙與感應器門把

鬱金香飯店
卡要放進去才有電

 

看到房間的第一眼,喔耶!房間好大喔!這讓我回憶起來我之前住過的日本Hotel很多都小小間。這間可以把我們兩夫妻的大行李箱張開,這樣的空間我們就算大了。雙人床就真的不大,尺寸就大概是大一號的單人床,但是還蠻好睡的。基本的電視機、冰箱都有,最重要的就是供電系統(插座)就有好幾個孔,今晚就可以讓手機、相機以及行動電源充個飽了。書桌上有提供有線網路,這對帶比電的人比較有用,手機跟平板是無效的,這間並沒有提供無線wi-fi,算是小小的缺點。浴室就是那種日本Hotel常見的壓克力衛浴設備,這種小浴室洗起來小有壓迫感啊。我們房間窗外景色其實非常好,天亮的時候可以看到石垣港口,還看到往與那國島的大船耶!

鬱金香飯店
房間一角

鬱金香飯店
床舖

鬱金香飯店
冰箱

鬱金香飯店
書桌(提供3個插座)

鬱金香飯店
熱水壺(右邊提供兩個插座)

鬱金香飯店
衛浴

鬱金香飯店
左-洗髮精,右-沐浴乳

鬱金香飯店
白天才看得到的窗外風景

 

 

早餐與餐飲心得

經過一夜好眠後,期待的就是美好的早餐。鬱金香住宿是有提供早餐卷,所以一早就到前往一樓的餐廳用餐。餐廳環境明亮而且非常的乾淨,給我第一印象就非常的舒服。鬱金香的早餐採用的是自助吧,所有的菜色皆須要自己取用。飲料部分就有提供咖啡、熱茶以及牛奶、果汁、麥茶等。餐點區域就有烤麵包、味增湯、白飯、小菜、炒紅蘿蔔、烘蛋、火腿、魚皮以及生菜沙拉等。雖然算不上山珍海味但是這樣就很豐富了,一個人幾百元住這樣吃這種的等級算很划算了!

鬱金香飯店
早餐卷

鬱金香飯店
一樓餐廳

鬱金香飯店
冷飲區

鬱金香飯店
熱飲區

鬱金香飯店
烤麵包區

鬱金香飯店
白飯與味噌湯

鬱金香飯店
早餐小菜

鬱金香飯店
炒紅蘿蔔

鬱金香飯店
烘蛋

鬱金香飯店
魚皮與火腿

鬱金香飯店
滑溜溜的小菜

鬱金香飯店
生菜沙拉

 

 

其他服務的介紹

鬱金香有提供免費的腳踏車租用以及機場接送(舊機場),雖然我有用到接駁車但是當時還是舊機場,現在新機場遠多了不知道還有沒有這樣的服務,目前官網也沒有更新,若要住的朋友可能要先寫信或是電話確認喔。至於腳踏車真的是在市區活動非常的方便,市區當地人也不少都是騎腳踏車移動的,要去超商買個東西或是去吃飯腳踏車都是最佳選擇。

鬱金香飯店
機場接駁車

 

 

 


ホテル チューリップ石垣島 總評(劣-3~+3優)

環境:+2

服務:+2

交通:+3

舒適:+3

個人主觀喜愛度:90%


鬱金香飯店

飯店名稱:ホテル チューリップ石垣島

地址:日本沖縄県石垣市八島町1-3-5

電話:0980-83-8060

官網:http://www.hotel-tulip.jp/

Check-In時間:15:00~23:00

Check-Out時間:11:00前

早餐時間:6:30~9:30

住宿日期:2013年03月

平均個人費用:3000円/人

早餐:有

特殊推薦:免費使用腳踏車、機場接送服務

機場:新石垣空港 (車程約20~40分鐘,計程車約2000円/趟)

汽車停車:免費停車場

地點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3 石垣島、與那國島八日遊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