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75.jpg

學姊的招喚!研究所聚會!

品田牧場

 

這次聚餐是研究所大學長跟學姊揪的,而且!還是學姊請客!所以出席率很高

DSC05285.jpg

 

 

品田牧場是連鎖餐廳,主打日式料理套餐,order方式是套餐式(主餐+前菜+附餐+飲料+甜點),價位上大約位於2XX至3XX之間。這樣的份量我這一個大男生吃完大概有八分至十分飽。內部座位很多,有先預約的話非常適合將近20人的聚餐。

DSC05278.jpg
菜單

 

(一) 佐料

每一個人都會附上一碗的芝麻,利用杵把芝麻磨爛。體驗磨杵雖然很有趣,但是要磨完得要一段時間,磨完芝麻就可以加醬了。使用時我都用來沾豬排或是高麗菜,味道是芝麻香與豬排醬的酸甜鹹混在一起的喔。其實另外也有一份芝麻醬,沒耐心磨的朋友可以直接使用,味道也是差不多。

DSC05277.jpg
需要杵的芝麻

DSC05280.jpg
芝麻醬

 

(二) 主菜、附菜

我的主餐是點最簡單的豬排餐,豬排是用炸的,口感外酥內嫩,趁熱吃味道更佳。又一小道配菜類似醃物,兩片蘿蔔與兩份海帶捲,蘿蔔口感脆,海帶捲口感軟好嚼,味道都沒有很重。白色那一杯是水果醋,放了兩塊冰塊進去整體冰涼又酸甜超好喝。黑色那一杯式茶碗蒸,外表美觀內涵也不錯,溫溫熱熱的吃才吃得到蛋與料的香味。用蓋子蓋的白色碗是味增湯,味道普通。

DSC05281.jpg
套餐一覽

DSC05283.jpg
味增湯

 

(三) 前菜

不小心忽略了前菜,日式料理一定要有的生高麗菜,脆脆的撘配剛剛磨的醬很有提升胃口的效果喔。另外還有一串剝皮番茄,這樣的吃法道是挺特別的,因為沒有皮,吃起來是直接就是軟軟的感覺。

DSC05279.jpg

 

(四) 飲料、甜點

我的飲料是水果茶,濃度OK,甜度比酸度強。甜點是冰淇淋一球!很香濃郁的冰淇淋喔!

DSC05284.jpg

 

很久沒跟大家聚一聚了,又讓學姊破費請大餐真是不好意思。

 


總評品田牧場(劣-3~+3優)

環境: +2

服務: +1

交通: +3

美味: +1

喜愛度:70%

優點:微笑服務,近捷運站


DSC05276.jpg

品田牧場(台北南京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樓

電話:02-2507-7279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官網:http://www.pintian.com.tw/

最近捷運站:捷運松江南京站

最近公車站:捷運松江南京站


交通教學1:台北車站出發

搭乘板南線捷運忠孝新生站新蘆線捷運松江南京站(共3站),4號出口沿松江路往北至南京東路右轉,步行約2分鐘。

 

交通教學2:北投捷運站出發

搭乘淡水線捷運民權西路站新蘆線捷運松江南京站(共11站),4號出口沿松江路往北至南京東路右轉,步行約2分鐘。

 


詳細地圖上查看品田牧場周邊地圖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