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往事

2016 冬季親子二日遊-福興篇

童年往事民宿

撰文/攝影:巴比特

 

這次二日遊選了一間離鹿港天后宮蠻近的民宿,原本是打算晚上回到民宿後可以方便去買消夜。但是實在玩太累,我們全家回到民宿就趴了。第二天一早,我放小王子在庭園自由的跑來跑去玩,他超開心的!雖然這次沒有在他們的餐廳用餐,可是光是復古的餐廳就夠拍個過癮了。

童年往事

 

 

住房品質 ★★★★

房間的部分,因為我們有小朋友所以老闆推薦我們住和式房的房間。通鋪上有兩張大床,所以睡覺的安全性是OK的。我們的主題是"無敵鐵金剛",這大概只有我有Fu吧。

童年往事

童年往事

 

衛浴採的是黑白相間的設計,而且有做乾濕分離不會洗個澡弄得整間都濕濕的。缺點就是沒有浴缸,所以小朋友洗澡最好自備一下盥洗設備

童年往事

 

童年民宿最值得加分的就是餐廳與庭園。他們的Lobby完全就是走復古風格,也蒐集了很多復古的玩具。這對六七年級生真的是會有非常強烈的感動。每個桌子的桌面下還會藏復古小物,老闆真的是用心超用心。

童年往事

童年往事

 

趁這機會來跟小孩介紹爸爸媽媽小時候的玩具。也有讓小王子體驗一下打彈珠。

童年往事

 

第二天的早上就放小王子自己在庭園跑,可能因為在天龍國沒啥機會跑跑跳跳,今天有空間讓他跑跳所以他整個心情就超high的。庭園也是走復古風,還有特製的復古電線杆,頓時想到我老家那兩根老木頭電線杆,天龍國大概快找不到了。

童年往事

童年往事

 

 

旅宿交通 ★★☆☆☆

童年往事民宿比較建議自行開車,民宿內車位很多。但,遇到假日仍有可能會爆滿,我們當天住宿就是車停滿的狀況。

童年往事

 


旅宿名稱:童年往事莊園民宿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福興路62-500號
電話:0932-603-599
官網:http://www.童年往事.tw/html/
CheckIn/Out時間:15:00/11:00
早餐:本次住宿不包含早餐
消費日期:2016年01月
房間格局:日式通舖套房
住宿費用範圍:2千~3千
推薦:復古風餐廳/民宿、寬敞庭園
捷運鐵路:無
公車站:無
汽車停車:有停車場
機車停車:有停車場
地點位置:


>2016 冬季親子2日遊系列<

Day1

Part1 - [竹南景點] 崎頂子母隧道

Part2 - [通霄景點] 白沙屯拱天宮

Part3 - [通霄食記] 40年老店 白沙屯 老杜原汁牛肉麵

Part4 - [鹿港景點] 好吃又好玩的 緞帶王觀光工廠

Part5 - [鹿港景點] 超美的廟宇 鹿港玻璃博物館 馬祖廟篇

Part6 - [鹿港食記] 來甜姐姐泰式料理 (中式家常菜篇)

Part7 - [福興住宿] 鹿港天后宮旁 懷舊風親子民宿 童年往事民宿

 

Day2

Part8 - [鹿港美食] 鹿港傳統市場美食 老全豬血麵線 (老店銅板美食)

Part9 - [鹿港美食] 鹿港傳統市場美食 生炒五味 (大推排骨飯) 

Part10 - [鹿港美食] 鹿港傳統市場美食 發記冰店 (大推粉粿、米苔目) 

Part11 - [鹿港美食] 鹿港阿道蝦猴酥

Part12 - [鹿港美食] 鹿港傳統市場美食 阿婆麻糬舖

Part13 - [鹿港美食] 鹿港傳統市場美食 麥芽酥

Part14 - [鹿港美食] 鹿港傳統市場美食 漢彬水晶餃

Part15 - [溪州景點] 溪州糖廠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