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屯拱天宮

2016 冬季親子之旅-苗栗篇 Part 2

白沙屯拱天宮

 

我們家小王子目前1Y5M,學習模仿能力超強。這次來到白沙屯,爸比要讓小王子認識一下台灣本土的文化:寺廟。

白沙屯拱天宮

 

 

到廟裡拜拜,簡單的流程就是供品採買>祭拜。第一步先帶小王子到拱天宮外的供品店購買一些貢品,在這裡,我們讓小王子自己挑選要去拜拜的供品。然後再讓他帶著供品去給阿嬤結帳。

白沙屯拱天宮

白沙屯拱天宮

 

 

再來就是要拜拜嚕,首先我抱著小王子看著媽咪祭拜祈求平安。看完後讓小王子站在馬祖娘娘前,他也會雙手合十作拜拜的動作了!能夠看到小朋友成長與學習是家長最大的成就了!

白沙屯拱天宮

 

 

請給我們一個讚喔!謝謝

【#跨出北投 來去通霄拜拜去】這次帶著小孩來到通霄拱天宮陪著媽媽拜平安順便也開始認識台灣本土的文化喔。#白沙屯拱天宮 #台鐵白沙屯站

北投玩家 - BeitouWalker 貼上了 2016年2月2日

 

 


景點名稱:白沙屯拱天宮
地址或位置:苗栗縣通霄鎮白東里2鄰8號
服務電話:03-7792058
營業時間:
旅遊日期:2016年01月
平均個人消費:100以內
推薦:祈求平安
捷運鐵路:台鐵白沙屯站 (需步行15分鐘)
公車站:白東里 (需步行10分鐘)
汽車停車:有停車場 (需收費)
機車停車:
地點位置:

 


>2016 冬季親子2日遊系列<

Day1

Part1 - [竹南景點] 崎頂子母隧道

Part2 - [通霄景點] 白沙屯拱天宮

Part3 - [通霄食記] 40年老店 白沙屯 老杜原汁牛肉麵

Part4 - [鹿港景點] 好吃又好玩的 緞帶王觀光工廠

Part5 - [鹿港景點] 超美的廟宇 鹿港玻璃博物館 馬祖廟篇

Part6 - [鹿港食記] 來甜姐姐泰式料理 (中式家常菜篇)

Part7 - [福興住宿] 鹿港天后宮旁 懷舊風親子民宿 童年往事民宿

 

Day2

Part8 - [鹿港美食] 鹿港傳統市場美食 老全豬血麵線 (老店銅板美食)

Part9 - [鹿港美食] 鹿港傳統市場美食 生炒五味 (大推排骨飯) 

Part10 - [鹿港美食] 鹿港傳統市場美食 發記冰店 (大推粉粿、米苔目) 

Part11 - [鹿港美食] 鹿港阿道蝦猴酥

Part12 - [鹿港美食] 鹿港傳統市場美食 阿婆麻糬舖

Part13 - [鹿港美食] 鹿港傳統市場美食 麥芽酥

Part14 - [鹿港美食] 鹿港傳統市場美食 漢彬水晶餃

Part15 - [溪州景點] 溪州糖廠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