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海產

2015 澎湖親子二日遊 Part 2 - 湖西海產篇

零六八小吃部


帶著全家人在熱呼呼的天氣晃完山水沙灘後,趕緊找間餐廳吹吹冷氣。這次的行程我安排了一間位於湖西鄉的068海產,這間比較招牌的餐點像是海產炒米粉、海膽炒蛋。除此之外,像是小管、鮮蝦也都是吃得到微甜的新鮮味。

068海產

068海產



來之前就先做好功課,這裡必點海鮮炒米粉海膽炒蛋。台灣平民小吃炒米粉搭配新鮮海產結合成營養價值很高又很香的海鮮炒米粉,用料很豐富喔。吃的時候還是要多注意海鮮是否有小刺之類的,慢慢品嘗除了安全還兼可以細細感受這裡面的用心味道。另一個招牌則是海膽炒蛋,我想這料理在台灣應該很難吃的到。深黃色很像肉絲的海膽口感就有點像吃柳葉魚豐滿魚卵的感覺,跟著炒蛋在大火中結合變成了很下飯的炒蛋。

068海產

068海產


我也叫不出這叫甚麼螺,小小的螺可是肉很多,很適合當下酒菜。缺點跟所有螺類的餐點一樣,就是要花點時間慢慢摳肉出來。

068海產


連我這討厭吃魚的人吃了一口這道苦瓜魚也變成主顧了,這跟新鮮魚肉也有關係。軟嫩入口就化的感覺真的是讓我眼睛亮了起來!!怕苦瓜的人也不用擔心,老闆把苦瓜的苦味經過料理之後已經降到很低了喔。

068海產


好男人能夠表現的機會來了,面對一堆的蝦蝦趕快剝給心愛的女孩兒吧,哈哈。肥肥的蝦蝦肉質吃起來是很有彈性的,讚。小管一吃就知道這一定沒有進過冰箱,除了保持本身肉質彈性還有鮮甜的味道,這如果不是最新鮮的根本吃不到。

068海產

068海產


飯後老闆送上冰涼的西瓜,讓這次充滿幸福的用餐做一個Ending。

068海產


請給我們一個讚!

【#跨出北投 來去湖西吃 #海膽炒蛋】聽到海膽還能做成炒蛋,真是讓我眼睛發亮啊!#海鮮炒米粉 #小卷

北投玩家 - BeitouWalker 貼上了 2016年1月19日



小寶貝的澎湖二日遊 Day1 行程
(早上) 松山機場 → 澎湖馬公機場 → 安上民宿 check in 與 租車 → 山水沙灘 → (中午) 068海鮮餐廳 → 通樑古榕 → 二崁聚落 → (傍晚) 澎湖市區 → 安上民宿
小寶貝的澎湖二日遊 Day2 行程
(早上) 安上民宿→風櫃洞→ (中午) 傻愛莊→澎湖馬公機場→松山機場


068海鮮總評
環境:★★★☆☆
服務:★★★☆
交通:★★★☆
美味:★★★★
親子友善:★

(★
60、★★ 70、★ 80、★ 90、★ 100)


068海產 

【068小吃資訊】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湖西村75-6號
電話:06-9921068
官網:
公休日:二、三
可否刷卡:
有無包廂: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5年7月
每人平均消費:300~500元/人
推薦菜色:海膽炒蛋、小卷、海鮮炒米粉、苦瓜魚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無
公車站:待查
汽車停車:待查
機車停車:
地點位置:



其他推薦景點 

其他相關連結

  

其他照片請翻閱第二頁

068海產 

068海產 

068海產 

068海產

068海產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