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學寶寶

2015 桃園新竹二日遊-竹北玩水篇

游學寶寶 Baby SPA

 

這次跨年連假安排的親子二日遊,Baby SPA是這次旅遊最重要的一個點。之所以會從北投跑到竹北就是為了要帶小王子來游泳。雖然松山區的京華城就有但是價格接近竹北的兩倍,透過這次二日遊就順道安排這次游泳的計畫。游學寶寶營業時間只有五六日三天,而且採預約制。我在出發前三四天就先上網預約,大約一個工作天後工作人員聯繫我預約的下午2點已經額滿,溝通過後選擇了下午5點的時段。價格也是單一服務價格,包含寶寶按摩+寶寶游泳+沐浴,時間50分鐘共700元。

游學寶寶

 

一次的服務人數最多是1寶寶+3大人。裡面樓上加上樓下總共有三間的房間,每個房間都有嬰兒台供寶寶按摩與更衣,還有一個一人一池的游泳池。家人等待也有座位可以坐,空間也蠻大的喔。

游學寶寶

 

寶寶按摩

首先第一項服務就是寶寶按摩啦,可愛的游學姐姐會介紹她們按摩會使用的乳液後就開始進行按摩。小王子全身上下被按的很舒服,一會兒笑一會兒舒服的想打瞌睡。

游學寶寶

[影片待補]

 

寶寶游泳

大概按摩20分鐘後,就要準備下水嚕。剛下水時小王子太緊張有放聲大哭一下,不過沒有多久很快的就適應泳池了。小王子就很開心的在水裡踢啊踢的玩。我拿起他們的小青蛙娃娃在小王子面前晃阿晃吸引他的注意,以他的頭為中心順時鐘轉,小王子也會慢慢的跟著小青蛙在水中自轉,非常的有趣!

游學寶寶

[影片待補]

 

沐浴

大概游泳也花了20分鐘左右,就要從水裡起來啦,游學姐姐就帶著小王子到一旁的沐浴盆沐浴。這50分鐘下來小王子非常得開心,玩的意猶未盡。我們回家之後每次幫小王子洗澡小王子都會以為自己在游泳就一直狂踢!

游學寶寶

[影片待補]

 

總結

以前都沒有聽過寶寶游泳,現在有這樣的服務能夠讓小王子去玩水也是讓他有特別的體驗。游學寶寶的服務我評價非常好,服務完之後我們要準備給小王子餵奶,他們有提供溫奶器可以讓我們把母奶溫一溫。原本我們打算去高鐵站借集乳室,游學寶寶老闆聽到後就幫我們跟大樓管委會借了一間會議室讓白芷公主集奶,真是非常的貼心,超推!

 

 


游學寶寶

景點名稱:游學寶寶 Baby SPA
地址或位置: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五路二段33號
服務電話:03-6681016
營業時間:五、六、日 採預約制
官網:http://www.babyspa.url.tw/
旅遊日期:2015年01月
平均個人消費:700元 (含嬰兒按摩/嬰兒游泳/沐浴 共50分鐘)
推薦:嬰兒游泳、嬰兒按摩
捷運鐵路:台鐵六家站、高鐵新竹站
公車站:東興國小
汽車停車:路邊
機車停車:路邊
地點位置: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