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鑫

2014 台北平價熱炒篇

品鑫100元生猛海鮮

 

三月的新店一日遊終於寫到尾聲,最後一站是來到六張犁站附近的一間熱炒店品鑫。這間熱炒是白芷公主推薦的,據說她以前在北醫工作時的服務單位辦聚餐都蠻喜歡選這間,理由是價格便宜又實惠。

品鑫

 

 

首先上來的是海產店常見的料理,蚵仔酥(150元)。這盤蚵仔酥每一顆蚵仔都非常的肥美,而且吃得出新鮮的海味。看起來很普通的蛤蜊絲瓜(100元),但是絲瓜吃起來略脆,口感很不錯。第三道則是炒牛肉(100元),牛肉肉質嫩,味道重,要搭配白飯緩衝鹹度。

 

蚵仔酥 150

品鑫

 

蛤蜊絲瓜 100

品鑫

 

炒牛肉 100

品鑫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比較特別的,首先是煎豬肝,這道菜並不常見於熱炒海鮮店。是因為我看到蠻多桌有點而且看起來蠻讚的所以趕緊點來品嘗看看。通常我在外面吃到比較差的豬肝吃起來會粉粉的,這盤豬肝彈性超好,又可以證明是非常新鮮的食材。第二道是色香味俱全的松阪豬肉,我很喜歡這道菜,因為肉質好之外,油膩度低吃起來很舒服。第三道是炒鱔魚,這家的炒鱔魚味道很香,口味偏鹹一點,也是配飯的好幫手。

 

煎豬肝 100

品鑫

 

松阪豬肉 150

品鑫

 

炒鱔魚 150

品鑫

 

繼續看第四道,蒜泥蝦。這道菜搭配的不錯,蝦子有用蒜泥醃過,味道會比較重。蝦子底下有附豆腐,會吸收蒸煮擠出來的湯汁,整體吃起來會舒緩蝦肉的鹹度。第五道是娃娃菜,這盤菜缺點除了份量不夠我們這麼多人吃個爽之外就沒啥缺點。菜本身保有的新鮮度,可以感受吃出新鮮的脆感。

 

蒜泥蝦 150

品鑫

品鑫

 

娃娃菜 100

品鑫

 

 

我家老母來海產熱炒店必點生魚片,不用像日式料理有的是跟井飯搭配或是一次要買一大盤。這間的價格100元,超俗,可以便宜的輕鬆享受到新鮮生魚片。最後加點了一份香味撲鼻的九層塔蛋。大家最後吃飽飽快樂的回家又不傷荷包。

 

綜合生魚片 100

品鑫

 

九層塔蛋 100

品鑫

 

 

 

 


品鑫100元生猛海鮮 總評
環境:店內店外都有座位,必須先訂位
服務:親切
交通:建議搭捷運,路邊停車格數量少
美味:平價中的美味


品鑫

餐廳名稱:品鑫100元生猛海鮮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68號
電話:02-27358373
營業時間:17:00~26:00
消費時間:2014年03月
每人平均消費:171元(1200元/7人)
推薦菜色:綜合生魚片(100)、蒜泥蝦(150)、炒鱔魚(150)、松阪豬肉(150)、煎豬肝(100)、九層塔炒蛋
可否刷卡:X
有無包廂:X
捷運鐵路:捷運六張犁站
公車站:主教公署、和平安和路口、捷運六張犁站
地點位置: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