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廚手工麵館

2012 龜山美食食記

唐廚手工麵館

 

這家算是份量大個餐館,位置位於林口長庚旁,有一次晚上去找白芷公主她帶我去吃的。有吃炸醬麵、水餃、榨菜肉絲湯以及一推的滷味。重口味的應該會喜歡,食物都蠻鹹的!

 

唐廚手工麵館

唐廚手工麵館

 

 

高麗菜水餃 5元/顆

這餃子尺寸蠻大的,直逼南港北大荒的水餃。不同於北大荒的室內餡的口味,北大荒都是韭菜,而唐廚則是高麗菜。肉菜的比例約4:6,肉香不重,但是吃得到菜的略脆口感。

唐廚手工麵館

唐廚手工麵館

 

家常炸醬麵 60

這價位吃炸醬麵算有點貴了,但質感上是值得的。首先,麵條是使用粗的手工麵條。再來除了肉醬外,還有酸菜、豆干與滷蛋等配菜,不是一般的傳統陽春陽春的炸醬麵。炸醬麵是個重口味的料理,果然唐廚沒有讓我失望,超鹹的!

唐廚手工麵館

唐廚手工麵館

唐廚手工麵館

 

榨菜肉絲湯 40

重鹹的麵鹹到我舌頭塊麻掉了,想說榨菜肉絲湯應該會比較清淡。我錯了....這碗湯無法解除我受到鹹毒的舌頭。

唐廚手工麵館

唐廚手工麵館

 

滷味

這次點了一堆滷味,都還沒入味的。不過沒有記錄價錢,印象有點到很貴的牛筋啊!我超愛吃牛筋的!

唐廚手工麵館

唐廚手工麵館

 


唐廚手工麵館 總評
環境:乾淨舒適,有冷氣
服務:普通
交通:附近有路邊停車格、公車站
美味:份量大的美食


唐廚手工麵館

店家名稱:唐廚手工麵館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二三街49號
電話:03-3961657
營業時間:待查
消費日期:2012年07月
平均個人費用:未記錄
推薦菜色:高麗菜水餃(5元/顆)、家常炸醬麵(60元)、榨菜肉絲湯(40元)
捷運鐵路:捷運林口長庚醫院站 (未通車)
公車站:醫學大樓、長庚大廈、文化三路口
汽車停車:路邊停車格
地點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桃園】龜山鄉、桃園市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