蚵仔坪

2014 忠義站周邊美食篇

關渡蚵仔坪 (已歇業)

 

廢話前言

2014年的某假日下午,帶著我的內人與未出生的小baby去淡水看夕陽,回程的路上我們搭到忠義站下車與家人會合去吃飯。可愛的忠義站除了後站有美麗的關渡平原外,前站也有間不錯吃的熱炒店。原本客滿打算去關渡站那邊找吃的,老闆娘一句"且慢!",開了二樓讓我們入座。我們一家6大兩小就在這間熱炒店快樂的吃到人家打烊。

蚵仔坪

 

價格上都還好,最便宜的菜80元起。不過份量大概是九九熱炒餐廳註1的1.5倍多,總共點了大概八道菜就夠我們全家人吃飽飽了。

蚵仔坪

蚵仔坪

 

蒜泥白肉 150

肉質鮮嫩的蒜泥白肉打前鋒,因為是水煮的一點都不油膩。小朋友正好掉牙的時期,肉很嫩好咬所以小朋友吃得很開心。

蚵仔坪

 

波菜 80

味道不過鹹略有味很剛好,而且也是不油膩的一道菜。

蚵仔坪

 

家常豆腐 120

蔥爆的醬汁,味道超級香。豆腐裡外都是超嫩的,配上醬汁嫩感蒜炒香俱全,很下飯的一道菜喔。

蚵仔坪

蚵仔坪

 

清蒸鮮魚 200元 

湯汁中有著淡淡的豆鼓與魚肉香,鮮美的魚肉合起來又譜成一篇新的樂章。

蚵仔坪

蚵仔坪

 

炒九層塔蛋

我弟直接詢考老闆的九層塔炒蛋。菜單上沒有這道菜,不過老闆還是生出來了!

蚵仔坪

 

鐵板牛肉 180

重口味的一道菜,殺了我不少白飯!

蚵仔坪

 

蒜炒回鍋肉 120

這肉的比例比較不高,肉、豆干、高麗菜比例約2:2:6。雖然菜比較多,但炒得比較辣使得非常有味道,而且口感又脆,美味到又要對白飯殺殺殺。

蚵仔坪

蚵仔坪

 

 

酥炸鮮蚵 150

我最喜歡在熱炒店點炸鮮蚵啦!這家先蚵很大顆又炸得很酥,份量又多,超好吃的啦!

蚵仔坪

 

糖醋排骨 180

這是最後加點的菜色,外皮酥脆的排骨搭配鹹酸比7比3的醬汁所搭配出的菜色,即使有的人已經飽了,看到這道菜仍想吃一口看看。

蚵仔坪

蚵仔坪

 

註1. "九九熱炒餐廳" 是小弟對一盤99元起的平價熱炒店的統稱。

 


關渡蚵仔坪 總評

環境:普通

服務:老闆娘愛講話,而且還可以隨堂考個菜單沒的菜

交通:捷運站旁,有站內停車場以及公車站

美味:還不錯吃

個人主觀喜愛度:雖然沒有秘密武器,可是平均來說還不錯吃,價格算中等。


蚵仔坪

店家名稱:關渡蚵仔坪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406號

電話:02-28939393

營業時間:不明 (午晚餐時間)

消費日期:2014年02月

平均個人費用:沒有記錄,8人約1000元,平均125元/人

推薦菜色:糖醋排骨,酥炸鮮蚵,蒜炒回鍋肉,清蒸鮮魚,鐵板牛肉,家常豆腐,蒜泥白肉

捷運鐵路:捷運忠義站 (步行約3分鐘)

公車站:和信醫院

汽車停車:忠義站停車場(收費)/路邊

機車停車:路邊

地點位置:train01捷運忠義站,restaurant_chinese05蚵仔坪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捷運忠義站周邊整理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