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甜不辣

2013北投捷運站在地美食,60年老店

阿婆甜不辣

 

 

前言

雖然阿婆甜不辣是老店,而且位於北投捷運站附近,可以說是我幾乎天天都經過這,但是我卻一次都沒有吃過。因為這家攤子幾乎是白天開,我晚上才回到家所以都吃不到。從捷運站出來,沿光明路步行約3~5分鐘就到了,就在洪恩牙醫診所旁的巷子口,距離很近還蠻方便的。我是利用婚假在家休息的中午去吃,平日中午就蠻多人的耶。

阿婆甜不辣

阿婆甜不辣

阿婆甜不辣

 

 

甜不辣(大 55元)

這份量對我來說不多不少,吃完好像才五分飽。所以來吃的幾乎都點大碗,連女生也是點大碗的。這份綜合甜不辣內容很多,主要有香菇丸、肉丸跟小丸,除了小丸以外平均在一~兩顆之間,小丸比較多一點。這三種丸吃起來彈性都還不錯啦,肉丸有肉我比較喜歡,但是肉少少的味道出不來。油豆腐蠻多的,吃起來也嫩。甜不辣也有三條以上,走的也是Q彈的感覺。當然還有豬血糕、蘿蔔等配角,整體而言,這一碗55元的甜不辣還算平實。用料、醬料以及湯頭都還不錯,基本上是清淡的,但是口味可以透過辣椒醬來調整。

阿婆甜不辣

阿婆甜不辣

 

 

 


阿婆甜不辣 總評(劣-3~+3優)

環境:+0

服務:+1

交通:+3

美味:+1.5

個人主觀喜愛度:70%


餐廳名稱:阿婆甜不辣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74號旁

電話:----

營業時間:早上~中午

用餐日期:2013年05月

平均個人費用:55元

推薦菜色:甜不辣

捷運鐵路:捷運北投站 (步行5分)

公車站:北投分局 (市民小巴M2)

汽車停車:北投捷運站、路邊

機車停車:路邊

地點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北投捷運站周邊整理(不含北投市場)

 

推薦阿婆甜不辣周邊美食

[2013 北投美食][北投捷運站] 一級棒早點 (超豐富蘿蔔絲餅20元起) 

[2012 北投美食][北投捷運站] 阿輝伯蘿蔔絲餅 (25元的排隊美食) 

[2008 北投美食][北投捷運站] 傳統之最豆花堂 (MAP)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