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洛灣

2016 春季南投三日遊 Part10

塔洛灣景觀餐廳

攝影/撰文:巴比特
寶貝年紀:1Y8M

 

 

南投之旅的第二天,天空開始下起大雨。我們就在這樣溼答答的天氣往清淨前進,沿途原本想去看個莫那魯道銅像也因為雨太大放棄了。所以今天的第一個行程就先吃個飽飽吧!上網搜尋找了間有山景可以看的餐廳,這間風景真的很優美。我們簡單的點了一個烤雞套餐,讓美味的烤雞來補充我們身心的能量。

塔洛灣

塔洛灣

 

 

我們雖然有三個人,但小朋友的戰力實在不穩定,因此為了怕浪費就先點了雙人精緻套餐。這份套餐裡有這次用餐最喜歡的全雞,還有炒山肉、高麗菜跟湯,其實這雙人套餐份量就很足夠我們兩大一小了。最後我們一家人都是吃的飽飽飽走出來。

塔洛灣

塔洛灣

 

 

【幼兒用餐方針】

這篇既然是親子旅行文,當然要分享一下我們這次給小朋友用餐的方向。整份裡面最適合小王子的就是湯了。油膩度跟鹹度極低,喝起來非常的清爽,針對湯我們是給小孩能喝多少喝多少。至於山豬肉就比較硬,就沒有給小王子品嘗了。烤雞與高麗菜我們都是給些許,搭配半碗白飯總共約一晚飯的量,小王子很賞臉,通通都吃光光嚕。有提供兒童用餐椅,餐具建議自備。

塔洛灣

 

 

甕仔雞全雞 ★★★★

塔洛灣除了有非常漂亮的景色讓我們邊享用美食邊欣賞風景,主要還是要來分享一下這次用餐印象最棒的一道菜-甕仔雞全雞!上桌的時候熱呼呼的,光是用塑膠手套是會燙傷的,必須還要再加上工程用的棉手套才能開始對全雞作分解。雞的本身味道就很到味了,搭配湯汁與沾醬都只是提升味覺的享受。

塔洛灣

塔洛灣

塔洛灣

塔洛灣

 

 

 

高麗菜 ★★★☆☆

塔洛灣

 

 

炒山肉 ★★☆☆☆

味道都很OK,就是肉略硬,不過目前我還沒有吃過山肉不硬的,還好我牙還不錯。

塔洛灣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給我們一個讚,感謝!

 

 

 


塔洛灣

【塔洛灣景觀餐廳 資訊】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信義巷25-1號
電話:04-92803839
官網:
營業時間:待查
可否刷卡:X
有無包廂:X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6年05月
本次消費:900元/兩大一小
推薦菜色:甕仔雞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
公車站:碧湖站 (步行約5分鐘)
汽車停車:有停車場
機車停車:
地點位置: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