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港蚵嗲

2014 奇岩站周邊美食小吃

下港蚵嗲

 

 

奇岩站周邊美食有個特點,北投三合街口有一塊區域無論早晚都有不同的搭!早上有賣粥早餐車,下午有小吃,晚上有熱炒。小弟在假日的下午騎車去加油路過奇岩站,看到很多人排隊在買蚵嗲,加完油之後就趕緊回來加入排隊的行列!

下港蚵嗲
捷運奇岩站

下港蚵嗲
捷運上空拍圖(位於天母富桂廣告下方)

下港蚵嗲

 

 

從炸鍋上就可以看到這家店有賣炸蘿蔔糕(30元)、炸韭菜(30元)、蚵嗲(40元)。看起來鄉土味純樸的老闆親切的一個一個詢問要點甚麼,告知價錢(沒有價目表),蚵嗲買三個價格會有折扣!蚵嗲現場都是現作的,每個排隊的客人一定有機會可以看到老闆現作蚵嗲到你的手上,這種現作的溫暖昇華了蚵嗲本身的價值。

下港蚵嗲

下港蚵嗲

下港蚵嗲

 

 

蚵嗲 40

酥酥脆脆,這是蚵嗲的基本印象口感。麵糊的味道也香成為蚵嗲外皮加分的要素。裡面的主角蚵仔主打made in 布袋東石,我對這邊蚵仔的印象就是"大"!的確,偷偷拉出來一條蚵仔,的確尺寸有比較中上,而且一個蚵嗲內就有5條蚵仔,每一口都吃得到蚵仔的鮮味。蚵嗲的尺寸不小喔,我光吃一顆肚子就可以達到不餓的程度了。

下港蚵嗲

下港蚵嗲

下港蚵嗲

下港蚵嗲

 

 

炸韭菜 30

其實我吃玩蚵仔就飽了。炸韭菜也是蠻大根的,所以我吃一半就只好收一收拿回家留著晚上吃。這是老闆把韭菜一條條包成一捆下去炸,到我們手上前會先切好。一口咬下去因為很紮實所以咬得很辛苦。韭菜很新鮮,所以韭菜香味非常的濃厚。

下港蚵嗲

下港蚵嗲

 

 

 


下港蚵嗲 總評(劣-3~+3優)

環境:----

服務:+1

交通:+2

美味:+1

個人主觀喜愛度:75%


下港蚵嗲

店家名稱:下港蚵嗲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三和北投路口

電話:----

營業時間:未知

消費日期:2014年01月

本次個人平均消費:70元

最低消費:30元

推薦菜色:蚵嗲、炸韭菜

捷運鐵路:捷運奇岩站 (步行1分)

公車站:捷運奇岩站

機車停車:捷運站停車場

地點位置:fishchips04.png下港蚵嗲,train01捷運奇岩站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奇岩捷運站周邊

 

台灣其他蚵嗲美食

[2012 將軍美食] 尚好味蚵嗲 (蚵嗲25元,旁邊有溫馨的派出所) 

[2012 將軍美食] 秀里蚵嗲 (最便宜菜嗲15元,蚵嗲25元)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