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西端加油站

2013石垣島跳島之旅-日本最西端加油站

ENEOS 与那国石油商會

久部良給油場

 

 

前言

日本人真的是很厲害,喜歡注意一些小地方讓消費者消費時覺得很窩心或是很開心。在與那國島的久部良聚落,由於是日本最西端的部落,這裡有很多日本最西端的東西。所以這邊的加油站也變成了日本最西端的加油站。前面提到的郵局跟大朝商店都掛著日本最西端的郵局與商店。這家看起來不起眼的加油站竟然也有神秘的紀念品喔。

 

 

最西端加油站介紹

這家店很特別,當我把車車開進去準備加油時,發現加油站內一個人都沒有,看看手錶現在也才下午一點。喊來喊去都沒有人回應,難道是自助加油嗎?而且收銀的盒子就大剌剌的放在桌上,這邊是每個人都很守法沒有小偷嗎?正當我發愁3分鐘後,有台小發財車開進來,我心想是不是當地人要來加油,下了車的竟然是穿制服的加油站服務員。趕緊協助我加油,我跟他說加1000yen,後來變成880yen,這邊的加油站的機器跟台灣的不一樣,只會顯示公升數不會顯示金額。所以服務員是看牆上有張公升與價格的表在收,所以加到4.4公升時服務員就停下來了。看看表跟我收880yen。正當我拿出一千給他找時,他除了找我錢以外還給我一張小小紙條,上面寫者"日本最西端加油證"。這時在太有趣了,在台灣就算最南端或是最北端的加油站都不會來這招的。

最西端加油站
加油站的三台加油機器

最西端加油站
收銀盒

最西端加油站
加油站一景,服務人員正在看我加的公升數

最西端加油站
正在找錢中

最西端加油站
獲得日本最西端加油證明書

 

 

 


景點名稱:ENEOS 与那国石油商會 久部良給油場

地址:〒907-1801 沖縄県八重山郡与那国町字与那国4022

電話:0980-87-2655

營業時間:7:30-19:00

旅遊日期:2013年03月

語言使用:日文(可)、英文(尚可)、比手畫腳(尚可)

平均個人費用:880yen (regular 178yen/公升)

推薦理由:有日本最西端加油證

機場:與那國飛機場

港口:久部良港

地點位置:fillingstation04久部良給油場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3 石垣與那國八日

 

其他與那國島景點與美食參考

[2013 與那國島交通] 與那國空港(機場) 

[2013 與那國島住宿] 民宿もすら (民宿介紹、與那國島租車資訊) 

[2013 與那國島美食] 島料理 海響 (日本最西端居酒屋,紅薯薯條、與那國炒蕎麥麵、沖繩海草豆腐) 

[2013 與那國島美食] 光里食堂 (超強豆腐定食)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與那國郵便局 久部良分部 (日本最西端郵局)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大朝商店 (日本最西端雜貨店)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ENEOS 久部良給油場 (日本最西端加油站)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久部良港 (五島醫生診療所景點,日本最西端港口)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日本最西端之地、西崎燈塔 (測試中華電信訊號,遠望太魯閣)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志木那島診療所 (五島醫生不在,白芷醫師來代班)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比川共同商店 (比川聚落唯一店家)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新川鼻步道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南方牧場線 (五島醫生診療所片尾曲場景)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立神岩 (與那國島的天然地標)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東崎燈塔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國泉泡盛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比川小學校一帶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