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白木耳

雙連站周邊美食筆記

桂花白木耳

 

 

桂花白木耳 40

桂花白木耳位於承德路與民生西路交叉口的天橋旁邊,就在阿桐阿寶四神湯的正前方。我對小小攤的興趣遠大於精緻裝潢的大餐廳,來到大同區就是要體驗古早味風情的味道。桂花白木耳的招牌上寫著七十年老店,難道老闆娘是第二代嗎?看起來年紀沒有非常的大!這家口味非常簡單就是杏仁與花生,桂花白木耳杏仁以及桂花白木耳花生各點一杯。兩杯味道都還蠻濃郁的,尤其是花生喝起來又甜又香,相較之下杏仁甜度就沒有那麼強。而白木耳在家湯汁之前老闆娘都有先把白木耳剪碎,因此粉碎的白木耳喝起來在口中口感與杏仁花生搭配成另一種特殊的風味喔!這種風味的飲料我還是第一次喝到,真是開心!

桂花白木耳
桂花白木耳招牌

桂花白木耳
桂花白木耳價目表

桂花白木耳
老闆娘現剪白木耳

桂花白木耳
桂花白木耳杏仁

桂花白木耳
桂花白木耳花生

 

 


桂花白木耳總評(劣-3~+3優)

環境:----- (無內用)

服務:+2

交通:+1

美味:+2

個人主觀喜愛度:75%


桂花白木耳

餐廳名稱:桂花白木耳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53號

營業時間:

用餐日期:2012年5月

平均個人費用:40元

推薦菜色:桂花白木耳杏仁、桂花白木耳花生

捷運鐵路:雙連捷運站

公車站:雙連市場,民生承德路口

地點位置:fastfood10--桂花白木耳,train01--捷運雙連站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大同區與中山區的景點與美食

 

其他大同區美食

[2012 台北大同美食][大橋頭捷運站] 杉味豆花 (豆花40元起) 

[2012 台北大同美食][大橋頭捷運站] 施家鮮肉湯圓 (佛跳牆、滷鳳爪篇) 

[2012 台北大同美食][大橋頭捷運站] 汕頭炒牛肉 (80元) 

[2012 台北大同美食][大橋頭捷運站] 葉家五香雞捲 (40元) 

[2012 台北大同美食][大橋頭捷運站][2013第一篇] 小楊脆腸 (脆腸50元)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