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15 (複製)

2012 延三夜市美食筆記

汕頭炒牛肉

 

 

前言

昨天晚上跟同事下班去吃南京光復路口的大埔鐵板燒,花了140元吃到沒有很多的牛肉與少許的青菜,白飯又另計。回到家打開電腦要寫文章時剛好看到這篇。讓我覺得吃鐵板燒不如來吃炒牛肉可能稍微便宜一點。可能肉沒有鐵板燒那麼多,但是菜的量我保證絕對比鐵板燒的豆芽+高麗菜來得多。而且價位上也便宜很多喔。位於延三夜市的汕頭炒牛肉,是路過時看到很多人在這攤吃飯,想說人多的地方應該不錯吃,於是就選擇了這家。可能是路邊攤的關係,這家價格還不差,炒牛肉在北投行情約100~120元一份,這邊只要80元便宜很多。

DSC09709 (複製)
汕頭炒牛肉價目表

DSC09711 (複製)
肉品(尚味烹飪)

DSC09708 (複製)
汕頭炒牛肉的位置

 

 

沙茶牛肉 80

沙茶牛肉炒的是空心菜,跟大多炒牛肉用的菜相似。老板正在炒時就可以聞到飄香了,此時肚子真的是會因此餓的不得了。炒牛肉因為用油炒所以比較偏油,就因為比較油,所以味道比較香,鹹度味道比較重,建議搭配白飯會得到最佳美味與飽足感。牛肉咬起來嚼勁剛好,所以牙不好的可能勉強還OK。吃完美味的炒牛肉,肚子有5分飽了,接下來要去找其

DSC09713 (複製)
老闆正在炒牛肉

DSC09712 (複製)

DSC09714 (複製)
香噴噴的炒牛肉

 

 


汕頭炒牛肉總評(劣-3~+3優)

環境:-1 (馬路邊)

服務:+1

交通:+1.5 (捷運市區短程步行公車、開車、騎車)

美味:+1

個人主觀喜愛度:75%


DSC09710 (複製)

餐廳名稱:汕頭炒牛肉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25之3號

營業時間:17:30~24:00

用餐日期:2012年05月

平均個人費用:80

推薦菜色:沙茶牛肉

捷運鐵路:大橋頭捷運站

公車站:延三觀光夜市

地點位置:restaurant_greek03--汕頭炒牛肉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大同區與中山區的景點與美食

 

 

其他大同區美食

[2012 台北大同美食][大橋頭捷運站] 施家鮮肉湯圓 (佛跳牆、滷鳳爪篇)

[2012 台北大同美食][大橋頭捷運站] 葉家五香雞捲 (40元)

[2012 台北大同美食][大橋頭捷運站] 杉味豆花 (豆花40元起)

[2012 台北大同美食][大橋頭捷運站][2013第一篇] 小楊脆腸 (脆腸50元)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