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04 (複製)

童話般的日本-小樽

小樽市區散散步

 

熱鬧的雖然小樽觀光客很多但是這邊沒有滿滿的高樓大廈,也沒有擠滿馬路的車,而且這邊有很多包含了古色古香、華麗閃亮與童話夢幻等建築物非常的吸引我。就算沒有一間一間的店進去逛,也沒有坐在店內個下午茶,只是在街上閒逛就超級有觀光的感覺。不過我還是發揮我歐巴桑精神,努力的在有限時間內逛覺得有興趣的店家,搜刮帶回家送朋友的紀念品以及努力試吃名產。

DSC02725 (複製)

DSC02766 (複製)

DSC02759_org

DSC02751 (複製)

DSC02724 (複製)

 

 

小時候因為看稻中桌球社的影響,害我在日本街上看到這個過馬路用的紅綠燈控制按鈕非常衝動的想給他來個激烈連打!

DSC02772 (複製)

 

 

這天來到小樽氣溫高達攝氏7度,真的是熱死了!逼得我走一走就得去找冰來吃。導遊推薦有一家賣12層冰淇淋的店,我看到後覺得太大了還沒吃玩應該就融光光,所以最後我選了只有3~4層的小隻冰淇淋速戰速決給他嗑掉。

DSC02773 (複製)

DSC02767 (複製)

DSC02770 (複製)

 

台灣人應該在這樣的氣候不敢穿短裙吧!看到短裙的應該都是在地美眉,應該是有練過,超抗冷。因此在這邊,日本女生很好辨認,哈哈。

DSC02736 (複製)

 

 

這次因為是跟團,所以停留在小樽只有短短的兩個小時,非常可惜。經歷我2012年與2013年在日本自由行的磨練我相信我下次來到小樽我都要給他來個深度之旅。

DSC02745 (複製)

DSC02728 (複製)

DSC02721 (複製)

DSC02722 (複製)

DSC02723 (複製)

 

 

JR南小樽站,離捷運北投站2682公里!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