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50 (複製)

嘉義市火車站旁高CP平價旅館

義興旅館

 

位於嘉義火車站前的義興旅館,旅社住宿我首推就是這家,雖然外觀上看起來像是舊舊的老旅社但是內部卻非常的乾淨(一樓除外)。首先要住這邊的平價房間第一條件就是不能預約,當天中午過後本人來詢問有空房才有得住!一樓是服務台與停車場,可以停放汽機車。之前網路上是說一晚400,可能我是暑假的季節去所以比較貴,一晚450元,雖然如此但是我每次都遇到只剩下一間!但是上了二樓以後就會發現變的非常的乾淨,走廊看得出來是有整理過的,不會像台北後火車站那邊的旅社走道都陰暗恐怖!沒有電梯是我發現最大的缺點,因為我房間在四樓,有點點累!


附1:義興旅館外觀照(圖片來源 http://shop.okgo.tw/6023/ )

DSC05848 (複製)
旅社走廊

DSC05849 (複製)
房間門口的房號

 

單人房 450元/間

雖然才數百元但是房間衛生一點都不馬虎!首先雖然是單人房但是床卻是雙人床,我整晚睡的好舒服啊。空調是中央空調不能隨意調整溫度,但是溫度偏冷對抗冷的我來說是非常的幫助睡眠!房間牆壁,牆角都沒有髒髒的東西或是蜘蛛網。電視機有有線電視但是沒有18禁頻道。而衛浴的乾淨更讓我對義興的環境更加的滿意!

DSC05851 (複製)
房間內的電視與附贈礦泉水

DSC05852 (複製)
房內中央空調

DSC05853 (複製)
乾淨的天花板牆角

DSC05856 (複製)
DSC05855 (複製)
舊但是乾淨的衛浴設備

 

我個人出門玩喜歡把住的價位拉低,省下來的錢就可以多吃一點美食或是用在交通上!所以出門想省點錢又想住乾淨不錯的旅館我真的超級推薦義興的喔!

  


旅館名稱:義興旅館

旅館地址:嘉義市西區中正路730號

旅館電話:05-227-9344

消費日期:2011年8月

消費金額:450元/間

Check In/Out時間:(In) 18:00,(Out) 10:00

早餐:無

火車站:台鐵嘉義站 (步行2~3分鐘)

地圖位置:motel-2--義興旅館,steamtrain9--台鐵嘉義站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1 嘉義四日遊

 

台鐵嘉義站步行至義興旅社路線(A-嘉義火車站,B-義興旅館)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