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01

北投老麵包店,美味的綠豆椪

有利西點麵包

 

北投區麵包店不算少,光是新北投舊北投至關渡一代就很多家麵包店。舉例來說,我從小生日的生日蛋糕都是買市場裡面的麵包店,最常吃的那家叫金莎麵包坊附1。復興崗站的維也娜附2,奇岩站的富品軒附3等。在中和街上,無意間發現這家看起來有些歷史的有利麵包店。好幾次經過都很想去看看有賣些甚麼。於是有一晚我經過買了一個三明治回家吃,發覺三明治應該不是他們的強項。隔天星期六早上我媽說要買一些拜拜的東西要在中秋節祭拜老爸,最好是傳統點心。於是我帶我媽來有利看,正逢接近中秋,有利的店面擺滿了綠豆椪與蛋黃酥。老闆娘說這邊的口味很多,不是只有原味的點心,像是包咖裡的!我媽一口氣買了13多種口味的點心回家!

DSC04694

DSC04692

附1:金莎麵包參考文章 http://blog.yam.com/cscathy0608/article/28975170

附2:維也娜麵包參考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buyermap/14996469

附3:富品軒麵包參考文章 愛評網-aiko

 

 

原味綠豆椪 25

回家之後就拿了一個原味的綠豆椪來吃,我邊吃我媽還在念我"還沒有拜就吃!"。有利的綠豆椪好吃,皮非常的粉且脆弱,不小心用力咬會把皮給吹出去!綠豆餡填裝的很多,還沒吃之前就覺得這個椪有些許的重量!甜度有點甜,我吃過好幾家老字號的好像都這樣。吃綠豆椪最好搭配高記茶莊或是蔡元益的紅茶味道會超讚的。先吃一口椪後喝一口茶,會先甜再淡、先量後冷,會很有感覺!

DSC04703DSC04702

 

 

其他產品

只要是逢節慶,有利推出的點心就會比較多樣,平常日的話樣式會比較少。除了綠豆椪跟酥餅類的之外,還有賣三明治、椪餅、麵包。北投麵包店競爭非常激烈,到處都是比較現代化的麵包店,現在這樣很有鄉土味的麵包店越來越少了。反而,我覺得他們不只是賣麵包,還賣了一些別家麵包麵包店看不到的感覺!

DSC04704

DSC04698

DSC04699
餐盒包裝

DSC04696
禮盒包裝

 


有利麵包店總評(劣-3~+3優)

環境:--- (無內用)

服務:+ 1 (阿姨有點太愛推銷了)

交通:+ 2

美味:+ 2

個人主觀喜愛度: 70%


DSC04688

餐廳名稱:有利西點麵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261號

電話:02-2891-1409

營業時間:未提供

用餐日期:2012年9月

本次消費:200~300元 (買禮盒)

最低消費:25元

推薦菜色:綠豆椪

捷運鐵路:新北投捷運站 (建議轉搭乘公車)

公車站:復興中學站

汽車停車:中和街路邊有些許的停車格

機車停車:中和街路邊機車格

地點位置:bread10--有利麵包店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新北投捷運站周邊

 

新北投捷運站搭車方式

至"新北投"公車站搭乘266、216、223等公車前往"復興中學"站下車,回頭走3分鐘就到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北投捷運站搭車方式

撘乘小6或218至復興中學站下車,回頭走三分鐘就到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他照片請參考第二頁>


有利西點麵包其他照片

DSC04705DSC04695DSC04693DSC04690DSC04691DSC04689DSC04664DSC04663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