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_司機俱樂部

南京東路超好吃虱目魚肚湯

司機俱樂部

 

司機俱樂部離我公司非常近,撘公車搭個兩站就到了。其實我是想來吃虱目魚肚的,我超級愛吃。之前沒找到這家時,我有吃過七堵的老三虱目魚,真的是好好吃,像我是超討厭吃魚肉魚湯(因為怕魚刺)都愛上了。南京東路五段這邊整條大路上都是紅線,汽機車都不能停,所以建議搭乘公車會比較方便。

松山_司機俱樂部
司機俱樂部價目表

 

無刺虱目魚肚 90

虱目魚肚能弄到無刺,我真的覺得非常的利害,吃起來也爽快。這家的虱目魚肚雖然比七堵老三虱目魚貴10元,但是尺寸上好像稍微比較大條一點也比較厚實,魚肉吃起來也是非常的鮮美。而湯頭喝起來又濃郁的漁香又不會重口味,非常順口。

松山_司機俱樂部
松山_司機俱樂部
司機俱樂部虱目魚


[補充] 老三無刺虱目魚

 

 

滷肉飯 25

台灣賣滷肉飯的超級多家,但這碗滷肉飯相當了得,連日本AV女優都慕名而來。滷肉飯上面有著會反光的肉丁,看起來就非常的讓人想流口水。攪拌後,吃的會在嘴裡香的滷肉飯會提升幸福與滿足的指數,價位上又是非常平價的25元,真的沒有甚麼好挑剔的啦!

松山_司機俱樂部
司機俱樂部滷肉飯


[補充] 波多野結衣(黑暗界林志玲)享用司機俱樂部的滷肉飯(來源youtube)

 

滷白菜 ??元

我看很多人都必點這道菜,這份白菜吃起來有酸酸的味道,口感上又超級綿,一入口就化掉。

松山_司機俱樂部

 

滷豆腐 ??元

非常入味的滷豆腐,吃起來嫩的很新鮮,熱呼呼的吃味道又更棒。

松山_司機俱樂部

 


司機俱樂部總評(劣-3~+3優)

環境:+ 0

服務:+ 0

交通:+ 1 (公車、捷運、開車騎車短程步行市區)

美味:+ 3

個人主觀喜愛度:75%


松山_司機俱樂部

店家:司機俱樂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99-2號

電話:02-2749-3971

營業時間:10:30~14:00、17:00~04:30

用餐日期:2012年3月

平均個人費用:25元起

推薦菜色:虱目魚肚、滷肉飯

捷運鐵路:台鐵松山站 (轉搭306至南松山站)

公車站:南松山站

汽車停車:周邊停車場不近

機車停車:巷弄中尋找

地點位置:restaurant_chinese04--司機俱樂部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北市] 東區美食景點(信義區、松山區、南港區)


[補充] 非凡大探索-運匠帶路嚐美味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