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滷

新北投捷運站周邊平價美食

爆滷滷味

 

爆滷位於新北投捷運站旁,步行大概兩~三分鐘就到了。爆滷是今年新開的滷味店,主打"漢方研製、健康養身",是加熱滷味的一家滷味店。八月的某個假日晚上我跟我弟看到北投幫的資訊,所以決定來爆滷吃吃看。店內的位置目測大概可以坐到20人以內,也有戶外的座位。點餐的方式是採單點的方式,想吃的菜色就一樣一樣點。由於有價目表所以不需要像傳統滷味一樣一樣的問價錢。店內有兩位服務人員,都是美女喔。

爆滷
爆滷的價目表

爆滷
爆滷點餐處

爆滷
店狗"點點兒"

 

蒸煮麵 20

原本我們只有點滷味而已,可是坐到店裡發現每一桌客人都有點蒸煮麵,而且看起來好好吃喔,於是乎就點了一碗來吃。簡單來說,口感與味到吃起來就是拌滷汁的意麵,香歸香,滷汁黑黑的看起來好像會很鹹但是吃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重。

爆滷

 

 

滷味拼盤

因為點一堆東西混在一起所以這道簡稱滷味拼盤。整盤拼盤有豬肉、海帶、豆干、菜頭、甜不辣等。可能是客人太多,這次來吃的料並沒有每一樣都很入味。但是像豬肉、豆乾就有入味。豬肉就是火鍋用的豬肉,彈性普通,有滷汁的加持讓普通的豬肉有加分的效果。整份滷味基本上算是及格以上,下次去吃我應該會請她們滷久一點會更好吃。另外,美麗的老闆娘送了一份麻辣滷鴨血,真是開心。這一頓我們吃了一百多塊,沒有很詳細的計算價錢。

爆滷
麻辣鴨血與滷味拼盤

爆滷
滷味拼盤近照

爆滷爆滷
豆干與豬肉片近照

爆滷
麻辣鴨血近照

爆滷
花椰菜近照

 


爆滷總評(劣-3~+3優)

環境: + 2

服務: + 2

交通: + 3

美味: + 1

個人主觀喜愛度:65%


爆滷

店家:爆滷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719號

電話:02-2895-8333

營業時間:(二~五) 16:00~23:00,(六、日) 14:00~23:00 (休周一與每月最後周日)

用餐日期:2012年8月

平均個人費用:忘了,平均100以下

捷運站:新北投捷運站

公車站:新北投捷運站

汽車停車:大業路停車格,大業立體停車場,新北投捷運站平面收費停車場

機車停車:中和街、大業路上機車停車格

地點位置:restaurant_chinese07--爆滷滷味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新北投捷運站周邊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