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竿_無名早餐店

誰說坂里沒吃的,超級不起眼早餐店

坂里無名早餐店

 

這家店真的很妙,位於板里村,也是坂里唯一的早餐店。早上10點去吃,發現他四個鐵門已經拉下兩個半了,很懷疑是不是已經休息了。詢問一下老闆是說還沒有打烊,所以就進來點餐了。看看菜單,價位上並沒有比台灣還要貴。我們有說明我是前一晚住田園山莊民宿,老闆說可以免費點50元以內可以吃的東西

北竿_無名早餐店
一早就拉下大半鐵門

北竿_無名早餐店
價目表

 

三明治(30元)加奶茶(小15元)套餐

三明治其實就是一般早餐店的火腿蛋,這佳的吐司沒有用烤的,簡單的加熱然後將內部的食材放入。有肉鬆、火腿跟蛋,口感比在台灣吃的火腿蛋來的稍微軟一點,因為有加美乃滋所以肉鬆與火腿的味道被提升,吃起來味道分部是吐司香、火腿、肉鬆、蛋、美乃滋的比例為2:1:2:2:3,火腿的味道淡了點,美乃滋味道稍微重了些。

北竿_無名早餐店
馬祖三明治

北竿_無名早餐店
翻開的馬祖三明治

北竿_無名早餐店
馬祖奶茶

 

蛋餅加肉鬆(35元)

這家的蛋餅也很好吃,餅皮煎的外酥內軟,裡面包的又是重口味的肉鬆跟蛋,淋上醬油膏整個吃起來就非常的可口喔。份量上感覺馬祖的蛋餅有比台灣的大一點點喔。

北竿_無名早餐店
蛋餅加肉鬆

 

其他推薦

除了三明治與肉鬆,看到其他客人點的餛飩湯看起來也好好喝喔,這次沒有吃到這道,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

 

坂里早餐店交通

早餐店位於北竿大道上,有公車可以到,在坂里村站下車或是直接騎車開車到遊客中心停放後步行,很方便。但是要注意的是這家店招牌超級小,沒有仔細看一定會開過去找不到。位置就位於田園山莊對面那一排房子的第一間。

北竿_無名早餐店
不起眼的店面

北竿_無名早餐店
不起眼的招牌

 


總評坂里無名早餐店(劣-3~+3優)

服務:- 1

環境:+ 0

交通:+ 2

美味:+ 1

喜愛度:60%


北竿_無名早餐店

坂里無名早餐店

地址:連江縣北竿鄉板里村27之1號

營業時間:06:00~12:00

交通:公車、汽機車

地圖位置:bar_coktail_g  --無名早餐店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2馬祖四日遊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