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67 (複製)

北投朝市有名潤餅

阿泓潤餅

 


雖然很紅,但是並不會很難買

這家潤餅非常紅,不少電視媒體或是平面媒體都有報導過。但是,我發覺早上會來北投朝市的觀光客並不多,所已爭相來買的幾乎是本地人。加上老闆的手腳功夫很快,雖然人很多但是卻沒有排很久,光這一點我就覺得是優點了。不然喔,像我家附近的滿來拉麵(現滿來滿拉麵),幾乎都是觀光客在排,在地人想吃也是要乖乖排一陣子,冬天還好,夏天排隊真的是要死了。

DSC09761 (複製)

 

 

 

口味多樣化

阿泓賣的潤餅口味多達14種,算是相當的豐富。每天吃不一樣的可以吃到兩周以上。看到老闆工作台上放滿滿的潤餅與用料,光看就讓我肚子要餓起來了。

DSC09766 (複製)
價目表

DSC09764 (複製)
玲郎滿目的工作台

 

 

 

厚實堡滿,用料實在

這次我只買了原味口味,從外觀上來看就可以看出這份潤餅非常的鼓漲,抓起來感覺相當的結實,表示裡面包得滿滿的。切開來看果真密的不像話,料緊緊的結合在一起,完全不會鬆散。這一口咬下去不得了,嘴巴大的我吃起來非常的過癮。原味潤餅裡面放了大量的花生粉,所以香味很香,又有放了炒過的青菜與豆芽菜,所以整個好像在吃花生粉伴炒的青菜,味道上絕對是沒話說。不然,怎麼那麼多媒體衝來北投報導呢!下次,我就要來挑戰吃吃看葷的口味!阿泓也有賣自己的餅皮,可以買回家自己包。像我這種懶人還是吃他們作好的成品比較輕鬆快樂。

DSC09769 (複製)
原味潤餅

DSC09763 (複製)
葷食潤餅

DSC09762 (複製)
餅皮價格

 

 

 


總評阿泓潤餅(劣-3~+3優)

服務:+ 0

環境:----

交通:+ 3

美味:+ 3

喜愛度: 80%


DSC09768 (複製)

阿泓潤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63號

營業時間:06:00~13:30,二、五休

最近捷運站:北投捷運站

建議行程1:北投捷運站-->步行(約15分鐘)-->阿泓潤餅

建議行程2:北投捷運站-->公車"市民小巴2"(全票15元,悠遊卡轉乘8元)-->北投區公所站下-->步行(約2分鐘)-->阿泓潤餅

地圖位置:阿泓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阿泓潤餅及周邊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