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65 (複製)

 

平價小木屋獨棟套房KTV

鑽石年華KTV

 

我在台灣活了30幾年,遇見過的卡拉OK有餐廳式的卡拉OK(附圖一),可是那很吵,我很想好好吃飯。關渡宮河岸邊那種露天的卡拉OK(附圖二),唱歌還會有阿姨叔叔伴舞。再來就是年輕人比較喜歡去的錢櫃、好樂迪(附圖三),包廂方式讓團體好友同歡隱私比較佳,不會影響到別人。而且有的有吃到飽,真的是超棒的。最近網路翻一翻,看到宜蘭有很漂亮很美的小木屋(附圖四),光看照片就讓我眼睛一亮,好想去住看看。如果,小木屋與卡拉OK合體,會變成怎樣呢?


附圖一:餐廳式卡拉OK (來源連結)


附圖二:露天卡拉OK


附圖三:好樂迪


附圖四:小木屋民宿 (來源連結)

 

台南有一間卡拉OK,位於佳里小鎮。我來這邊逛完夜市無意間發現這家卡拉OK。鑽石年華是一間獨棟包廂式的KTV,真的是每一個包廂都是一棟喔!看到整個就是超high的,也讓我這台北土包子開了眼界。裡面是包廂套房,所以有歡唱間還有洗手間,不過馬桶是蹲式的讓我覺得扣分。包廂很大很乾淨,裡面有冷氣所以不用擔心天氣熱。歡唱前還會免費送上一盤西瓜享用,真是讚。這邊跟好樂迪一樣,有專用的點歌機。鑽石的歌還蠻新的,我原本還擔心會不會跟餐廳式卡拉OK那樣都是老歌。銀幕是投影的,但是還蠻清楚的。鑽石的價位很便宜,這邊是算包廂時數費用,不是算人頭的。小包廂一小時原價500,星期六晚上歡唱是8折,唱兩個小時這樣消費是 500元x2小時x0.8(折) + 100元清潔費 = 900元。如果是兩人去平均450,三人平均300,五人平均180元,10人平均90啊!有機會來台南玩,晚上沒有活動不妨也可以來這邊唱唱歌喔。

DSC00853 (複製)
圖一:獨棟小木屋

DSC00863 (複製)
圖二:歡唱間

DSC00862 (複製)
圖三:洗手間

DSC00860 (複製)
圖四:點歌機

DSC00857 (複製)
圖五:銀幕

DSC00861 (複製)
圖六:歡唱前的免費水果

DSC00846 (複製)
圖七:大廳的留言板

DSC00848 (複製)
圖八:價目表

DSC00847 (複製)
圖九:位置圖

 


DSC00866 (複製)

鑽石年華KTV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安西里安西120之2號

電話:06-723-5522

營業時間:12:30~04: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