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70 (複製)

高醫大周邊美食三部曲 Part 3

旺仔黑砂糖刨冰(自由旗艦店)

 

吃完滷味與雞蛋酥之後,火氣提升,此時必須要吃點涼的來消暑一下!位於自由一路上的旺仔店面腹地廣大,停車絕對沒有問題,內用座位又寬又多,不會有擠擠的感覺,這對台北來的我很有感覺喔!另外一個吸引我眼睛的地方就是店內有個大大的旺字,底下還有神桌,讓我很有Local的味道。在台北不會有冰店店內還擺神桌的!

DSC00072 (複製)

 

我這次點了綜合冰(45元),所以可以選五種配料(北部頂多四種)!選料區這邊硬體也跟北部些許不同,印象中台北的冰店的選料台都是小小擠擠的,這家的選料台好長啊,每一種料可以佔的空間也非常大!配料有八種,分別有粉粿、粉條、仙草、珍珠、綠豆、彎豆(大紅豆)、地瓜、QQ圓

DSC00075 (複製)

 

使用黑糖為底的刨冰就是比傳統刨冰香,而且黑糖對身體也比較不傷。甜度是真的還蠻甜的,建議別直接吃糖漿的部分,清冰黑糖比例4比1這樣甜度差不多!至於餡料呢,吃得出來用料沒有偷工減料,彎豆不會軟爛、仙草不會太稀、粉圓該有的彈性口感俱在。粉粿是黑糖口味的,味道很淡我個人感覺味道有跟冰重疊到!吃完冰涼的刨冰,我發覺有點甜到我胃酸又要衝出來了!不怕甜的可以來吃!這碗冰另一個優點是量也不少,兩個人吃也不會嫌太少!

 DSC00074 (複製)     

 


總評一下旺仔黑糖刨冰 (劣-3~+3優)

交通:+1 (有停車位,但是離捷運站有點距離。對於步行稍微吃力,約要走10分鐘)

服務:+0 (普普,這邊用餐是自己點自己端)

環境:+2 (寬又乾淨,環境給于不錯的評價)

美味:+1


旺仔黑砂糖刨冰 (自由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222號

電話:07-392-6396

營業時間:09:00~00:00

接近車站:捷運後驛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