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人文夜市

 

2012跨年之旅第八站

斗六人文夜市

 

土庫品嘗完鱔魚羹之後

沿著虎尾、斗南返回斗六的住處

放好東西以後就決定去吃晚飯,前往人文夜市

人文夜市位於明德路上,佔地蠻大的

100/12/31號是星期六,所以我肯定星期六有開張

由於人實在很多,連機車都不好停

 

我在吃東西之前花了大概快一小時先走一圈

發現這邊真的是美食寶藏

很多我沒見過的美食都出現在這邊...讓我超high的

我先介紹我有吃的小吃....

 

 

包蛋大黑輪

斗六人文夜市



顧名思義,就是黑輪裡面包蛋黃...

斗六人文夜市

 

 

包蛋大黑輪一隻價位20NT...

價位算中等(比關東煮黑輪貴10塊)

斗六人文夜市

 

 

 

鐵板另類

斗六人文夜市

 

這家店吸引我的地方是包的內陷,有很多很少見的口味

這些包起來的主料通通是現點現做喔

斗六人文夜市

 

我點了山豬肉包(50NT)

內夾了一片山豬肉+蛋+酸菜+香菜

很香很好吃

斗六人文夜市

 

 

統大碳烤香雞排

斗六人文夜市

 

統大有上過食尚玩家

推薦的他們的超大手工甜不辣(30NT)

我買來她已經幫我切好了,所以沒有拍到整片大大的樣子

口感很好,因為比較薄的關係,所以有點脆脆的感覺

斗六人文夜市

 

統大的生意真的超好

這位切雞排的妹妹一直沒有停過

斗六人文夜市

 

 

現煮水果茶

 

這家也是食尚玩家推薦,特點在水果現熬現煮

老闆現切鳳梨拿去鍋裡熬

斗六人文夜市

 

如果要喝熱的,會從鍋中取出飲品現場加熱

斗六人文夜市

 

要喝涼的,旁邊就可以現點縣拿

斗六人文夜市

 

水果茶的價位..

我買冷的所以是40NT

斗六人文夜市

 

一杯也不小,700cc這麼大杯

跟台北價位比有便宜到

斗六人文夜市

 

 

烤 蚵 仔

斗六人文夜市

 

這是我逛到很吸引我的一個攤位...

這家攤位賣的烤蚵仔很便宜,依據大小份量分成三種價錢

斗六人文夜市

 

我買了小份(30 NT)與兩顆蛤仔(5 NT/顆)

烤出來的不管是蚵仔或是蛤仔

都非常的鮮美好吃

斗六人文夜市

 

以上..............是我有花錢買有吃的...........

=============== 分隔線 ===============

以下........是我有興趣卻沒有肚子吃的..........................

 

現 炒 三 杯 魯 味

斗六人文夜市

 

看到這家店的製作過程,點好魯味後..會先用滷汁煮...

斗六人文夜市

 

煮過之後

會再放入大炒鍋炒

看了就覺得應該超好吃....可惜我只有一個人......怕買了吃不完!!

斗六人文夜市

 

 

金大塊地獄麻辣

斗六人文夜市

 

 

日 式 岩 燒

斗六人文夜市

 

 

古 早 味 紅 茶

斗六人文夜市

 

 

斗六人文夜市美食真的超強的...

個人覺得在這邊的快樂度是去逛士林夜市的兩倍

 

人文夜市所在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