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 石榴車站

 

2012跨年之旅第十一站

石 榴 車 站


2012年1月1日一早,我騎車離開了斗六車站後就前往郊區的石榴車站。

往石榴車站位於榴北里小社區內,在社區內晃來晃去,終於見到往車站的標誌。

有點不太好找,建議可以到了榴北里問一下當地居民會比較快

 

[斗六] 石榴車站

當我車騎的路越來越小條,我一直懷疑是不是走錯了,但是我還是繼續直直走。

巷子的盡頭,就是石榴車站!

要注意附近居民都有養很兇的狗,經過時注意別被嚇到!

車站前面停了些許的機踏車(都亂停)

站房正前方並沒有明顯的車站標誌

 

[斗六] 石榴車站

車站後方(上圖),才有石榴兩個大字

為什麼不前面也弄個招牌哩!?

 

[斗六] 石榴車站

車站內有掛著時鐘,這是有在work的!! (我真的是早上七點多到的)

 

[斗六] 石榴車站

許多小車站都有的空襲避難圖,石榴站也有

 

[斗六] 石榴車站

停靠石榴站的都是區間車!

月台是雙島式的,要搭車北上的需要過天橋喔

 

車站一景:

正在看時刻表的女孩

[斗六] 石榴車站

 

女孩跟她男友在車站甜蜜的樣子

[斗六] 石榴車站

 

又完成到達一車站的目標哩

<雲林縣火車站攻略>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驛站之旅

 

車站資訊: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榴北里文明路31號

車站等級-招呼站(需上車自行補票)

停靠車種-區間車


檢視較大的地圖

 

石榴車站相關補充:

[新聞] 石榴火車站活動(雲林新聞網)

 

 <斗六其他旅遊文章>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20101 嘉義-雲林二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