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31.jpg

 

說到檸檬汁

在下可真的是不敢恭維

我可以強忍痛苦喝苦茶

可是

就是受不了檸檬汁的酸

 

BUT

從今天起,我就要完全改觀了

 

 

花蓮新城鄉

有一家外觀不起眼的冰果室

我是查閱食尚玩家有來採訪過

就很好奇鄉下的冰果店有啥稀奇的東西

 

走進店家

老闆娘就問我需要甚麼

"老闆~妳們的招牌是甚麼?"我這樣問

 

老闆娘就從冰櫃中拿出一杯檸檬汁

"喝喝看"老闆娘回我


DSC04034.jpg

 

超怕酸的我臉上已經三條線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吸管插下去就給哪喝了

DSC04036.jpg

 

 

不澀耶

 

而且冰涼超好喝(我又要哭了啦><)

 

我很驚訝的問老闆怎麼會不澀

"這~就是秘密!"老闆這樣回我

 

  DSC04035.jpg  

 

這趟來花蓮沒有虧到

發現了佳興冰果室

我很想帶兩瓶走,可是老闆說一定要放冷藏

所以殘念...

 

但是佳興的老闆說,可以宅配喔

滿15罐(大罐)就免宅配費用

快!有誰要來跟我湊的~~~真的超好喝

全台第一名的檸檬汁被我找到啦~哈哈

 

大罐100元/罐

小杯30元/杯

 

佳興冰果室在哪??

花蓮縣新城鄉新城村博愛路22號

03-8611888

http://www.ihergo.com/store/kyo1156


檢視較大的地圖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