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

您們的早餐都吃甚麼呢?

 

根據小弟在公司的調查如下:

56 %的同事吃西式漢堡三明治

28 %的同事吃中式燒餅油條

10 %的同事麵類或粥

6 %的同事節食減肥或其他

(有效樣本7個人,以上純屬虛構)

 

各位,妳們有吃過牛排當早餐的嗎?

(我要是跟我媽提早上吃牛排她一定會以為我瘋了)

 

花蓮這家莎莉的經典美食世界是一個對我來說小小特別的早餐店
(我家以前的印尼看護也叫莎莉)

 

第一個也是最大的特點是價位破百
(看到價目表我就快要抓狂了)

 

 

不過桌上的紙墊很可愛,上面有很多很豐富的內容,讓我吃之前還可以獲得一些知識
(明明就很餓~還哪管的了這麼多~~吼吼!)

 

第二,消費方是屬於套餐類(=++)
(我很懷疑要不要服務費,答案是~要!)

 

下圖是整個套餐的主餐與生菜部分
(第一眼給我感覺很健康又很美味~加分!)

 

水果有香蕉芭樂以及水蜜桃(罐頭的 = =)

 

飲料是果汁(很抱歉我忘記我點甚麼果汁了)
給我的感覺是
沙沙加上水水以及淡淡的。

 

這盤裡面還有麵包,外皮脆脆的呦 (可惜沒有湯QQ)

 

沙拉有樹芽苗番茄切片以及白菜



以份量來說,我一個輕熟男是吃不完

更不用說小美眉了,所以美眉要來吃記得要帶能吃的男生來喔

 

<本文完>

=====分隔線=====

店內的海尼根? 早餐喝海尼根?

店內環境乾乾淨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