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來東華大學就是從台北搭莒光號到志學站,當初我問站長從這到東華大學要走多久,站長跟我說大概5分鐘就到了。事實上,我也真的只走了5分鐘就到了校門口。不過最恐怖的是我要從校門口走到資工系系辦就花了快半小時。(熱爆了)




當時志學站不停自強號
而且搭車都要走那個高高的天橋
加上車次少,過了4點初的那班火車就幾乎沒車往北
所以讓我比較想往花蓮站搭火車回台北。


現在看了一下時刻表
有停自強號了
而且班次也變多了
真是讓人高興的一件事情


站內景色依舊
沒有甚麼多大的改變
讓我有種回到故鄉的親切感




志學車站

特色

有僅存的平快柴油車可搭乘

建議旅遊路線

1.          志學站->東華大學->志學站 (步行約2小時可完成)

周邊商圈

有,東華大學一帶商圈

停靠火車車種

X

O

X

X

O

O

X

X



其他相關文章:
<遊樂>
1. 東華大學
2. 東華大學-擷雲莊
<美食>
1. 御鮮坊

<連結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