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哪家的米粉湯需要排隊才吃得到呢??

北投古早味米粉湯

 


有天我媽要帶我去吃一家米粉湯

起初我以為要帶我去市場裡面以前一碗10塊的米粉湯

我媽跟我說不是,是另一家在地很有名

早上五點就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了

 

我很好奇,米粉湯能多好吃~好吃到要排隊!?

於是我就跟我媽騎車到了這家"北投古早味米粉湯"

真的如我媽說的~裡面座無空席

外帶的擠爆門口

大概在裡面等了約5分鐘,我跟我媽擠到了一個位置

牆上的Menu多的我眼花

 

由於我跟我媽到的時候已經11點了

點菜時這個沒有~那個賣光

所以建議各位要來吃的話要早點到,不然甚麼都吃不到

 

我們點了以下的內容:

米 粉 湯(大)
分量夠我這大熟男吃,湯頭與米粉感覺都不錯

 

炸 蚵 仔
沒有很大盤,一盤70元

 

肝 連
照片霧霧的是因為很熱~熱氣弄霧了我的鏡頭

油 豆 腐
搭配米粉湯也是很好吃的優

評價表

項目

評分(0~5)

評語

環境

1

些許髒亂,位置不夠坐時需要坐在馬路邊吃,衛生欠佳

交通

3

l   捷運:奇岩捷運站,步行約10分鐘

l   機車:路邊可停

l   汽車:附近難停

l   公車:無

服務

3

生意太好,會忘記上菜,久等需要提請喔

 

店家資訊

台北市北投區崇仁路一段125號

02-2895-5551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