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09年5月10號

這周末公司派我去花蓮出差~

難得有機會回來花蓮~當然要尋找一下美食嚕~

這家神品位於南濱公園(夜市)旁,我以前念書的時候還沒有(92~94)

餐廳外觀是歐式建築~不過今天顧著吃就忘記拍餐廳外面哩~還請多多見諒

***

趁空檔~我約了我以前念研究所的學伴吃個飯~

她可是研究心理學的高手喔~現在在慈濟念研究所~

我跟她說我們要去吃神品~她還猶豫的想"神品在哪?"

可見得這家餐廳一般學生似乎不太會出沒的地方~~

***

學伴點了雞腿排、而我點了鹽燒牛排

價位上大概在400塊上下~

屬於套餐制!

***

<前菜>

這道沙拉~皮薄薄的~裡面有我最愛的龍蝦沙拉醬~

整個吃起來就是清淡不膩~~




<湯品>

洋蔥湯~淡淡的清香~~有一片的九層塔~~含著喝會有特殊的香味~~~



<主菜>

我的鹽燒牛排~~肉很嫩~~用刀輕輕切就可以切開了~~

吃下第一口~~可以吃得到肉內的肉汁、肉上面的鹽巴~~咬起來並不會硬~~吃起來很輕鬆啊~~




學伴的雞腿排~~

我有懇求她share一小塊給我吃QQ

吃的心得是,皮是烤的~所以一入口馬上就有濃烈的烤肉味

肉比我的牛排還要嫩,真的是超級誇張的啦~





<甜點與飲料>

我的西瓜汁與學伴的香瓜汁




學伴的提拉米蘇




我的烤布丁~~






總評一下
環境(5/5):滿意
服務(4/5):服務態度不錯
交通(4/5):在南濱夜市旁,有停車位


店家資訊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南濱路77號
電話:03-8333778
官網:http://eshop6012.hiwinner.tw/ec99/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