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麻里火車站

拍攝日期:2008年7月

從台東火車站出來以後,先到光雅民宿將行李放好
抹抹防曬,換個隱形眼鏡之後,就又衝到台東火車站附近租了一台機車
老闆推出一台全新的125機車讓我騎,我看里程只有1千多而已

一切都準備好後,我的第一個點就是"太麻里"
為啥選太麻里,理由可能很無聊
因為我老爸在家罵人都罵"太麻里隔壁"
所以想去太麻里走走,也想去太麻里附近看看有甚麼特別的

騎了約30分鐘,到了太麻里鄉
我一直在尋找太麻里火車站在哪....明明到了太麻里很久了怎麼都沒有看到火車站哩
大概又騎了10分鐘,終於到了太麻里市區
看到了往太麻里火車站的招牌!!



就在這路口一右轉,就看到一個長長的上坡
到底就是太麻里火車站


我停好車,進入去火車站
先到售票口買了一張月台票
就進去月台裡面瞧瞧......


走進到第一月台,先拍一張對面的照片!
有點歲月的月台後面有著高聳的山丘


接著走到對面看到一些民眾在月台上



原來是有一班要南下到高雄的火車要開過來了


這是月台上的招牌!跟東里火車站一樣,弄成彩色的實在是很不明顯耶!



前後大概逛了約15分鐘,我就騎車往太麻里的市區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