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記茶莊算是老店了
可是我以前都以為他是賣茶葉的..直到去年有一次去北投市場二樓吃飯
老闆娘跟我說一樓有間飲料店很好喝,於是我跟我弟就去買了鮮奶茶喝看看
我喝了以後就愛上這家的鮮奶茶了~~奶味很濃~茶味很香
還有~這裡的紅茶綠茶也可以袋裝唷



上週六小弟又去買鮮奶茶喝~發現高記推出新產品
於是我就買了杯"桑椹奶茶"
我一喝~這是鮮奶茶吧!!
不過裡面有很多桑椹!!
好喝好喝啊啊啊啊~~~~





這張照片是去年照的~~Menu貼的滿滿的說




如何去?
北投市場..問一下裡面的人...就是在北投市場的角落啦~~建議問一下不然不好找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