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會有兩篇~一篇是食記,另一篇是遊記~

交通筆記:

 今天跟同事一起到苗栗採草莓~一早九點集合以後就從林口交流道飆下去。沿中山高經過兩個收費站~到了苗栗交流道下來,下去靠右走街快速道路76號走到底。大約15分鐘就可以到大湖了!從草莓文化館開車要走山路~沿途還可以看到鯉魚潭水庫~沿天空之城的路標就可以到達嚕。不過要注意有些路很窄~要注意安全!

美食食記:

 到了鳥人餐廳之後~我們選擇戶外涼亭的坐位(上圖),大家把兩張桌子併起來一起盤坐聊天~真有Fu啊~


餐廳的Menu很特別~是塑膠板作的~點菜就用蠟筆在上面作記號!使用後又擦一擦又可以重複利用了!真環保耶~點好以後要先付款~沒有服務費


先登場的是生菜沙啦~醬料是藍莓醬!這杯裡面有一條紅蘿蔔切條、小黃瓜切條、山藥切條與一片不知道叫甚麼的葉菜


接下來是湯與麵包~我忘記拍湯了冏rz
我是把麵包放進湯中泡一泡再吃~軟軟的很好吃


這是我的排餐才有的溫泉蛋~看起來好好吃喔
底下是醬油,沾著吃很好吃ㄋ



主菜登場~我的德國豬腳
我的刀子輕鬆的一切就把肉跟骨頭切開
皮呢~又超脆的
我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分給我的同事~每個都感動的流淚


以下是我同事開心吃飯的寫真


吃飽飽後還有點心跟飲料~不過跟主餐相較之下就很普通了~小弟就不介紹了
女同事們就悠閒的坐在涼亭旁邊休息聊天

整體評價
美味(5/5):好吃
價位(2/3):中價位~有收門票但可以抵消費~且沒收服務費
交通(/3):山路不是很好走~開車請小心
服務(3/5):有個短髮的工讀生蠻可愛的

優點:風景美、適合三五好友來聚餐、也適合情侶。
缺點:交通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