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遊 part3

繼 飛碟屋、老地方之後....

我跟我弟繼續到了三芝遊客中心





從大門走進去之後~裡面有義工阿姨跟我們打招呼~並且拿了一份三芝的旅遊導覽

我跟我弟也在遊客中心看了一下三芝的導覽片...

隨後我們就在遊客中心裡面參觀



上圖中,樓梯下有很大的大廣場...


走到後面的親水區~回頭看一下遊客中心的建築物~~感覺真漂亮啊


既然叫親水區~~當然要有水可以玩嚕



沿著指標,走到後門...



出去後,前面有個步道..


於是我就朝著步道的另一端走去


走到一半往左看,發現有個好可愛的小池塘


走過步道之後,有個迷你的小老街..真的很小,規模就照片中這麼大


老街走到底可以看到源興居,據說這是以前李前總統的故居


逛完了遊客中心與李前總統的故居~~

接下來我跟我弟走到遊客中心的對面.......


一過馬路就有大水車一直轉啊轉的
繼續沿水車後面道路走下去...就可以看到一片花田


上面插了好多好可愛的稻草人


花也開得很多很漂亮~~讓我眼睛看得很舒服^3^


走到了一坐紅色的橋~~還蠻像小size的關渡大橋


過去之後又看到一個大水車


這式腳踏車嗎?
不是~是抽水車!!!
腳踏了以後~~就可以從下面把水撈上來
呵呵~~還真有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