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漢奇肉羹"篇~吃完肉羹以後我弟跟我說他想吃豆花~在附近的豆花!!

而且還蠻有名的~~於是我們兩個就騎到大同街上~大樹下的"傳統之最豆花堂"

這有分熱的豆花與冰的豆花

我怕感冒所以我吃熱的!!

上面這碗就是我的熱花生豆花~~湯還蠻甜的! 不過甜度尚可~不會太甜

豆花吃起來也很有口感~~

搭配花生+豆花+湯一起~~很溫暖的感覺就會在口裡!!


我弟點的是冰粉圓豆花~由上圖看到碎冰塊就證明他是冰的!


整體評價
服務(3): 普通
環境(2): 路旁,沒甚麼座位...
交通(5): 北投捷運站旁

交通資訊:
參考下圖..從北投捷運站出發約3分鐘就會走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