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食記080921

 

花蓮無敵美食特輯 海埔蚵仔煎

 

我以前在東華念書的時候就蠻常跑到這裡來吃蚵仔煎。還記得第一次來的那天晚上~我跟學長們正在研究是連線玩明星三缺一。打到肚子餓了,打算就出去志學街隨便吃吃~有人就提議說..

 

『我們去花蓮市吃吧!! 去吃海浦蚵仔煎

 

我發覺我們學長真的很猛,才來一年就大概知道花蓮哪有好吃的。於是就搭他的車前往花蓮市去吃。老闆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他的第一句話

 

老闆:『要等20分鐘』

 

苦等了15分鐘終於吃到了,不過因為實在好吃~剛剛等待的鬱悶就通通不見了。

 

*******************************************************

 

我畢業也快3年了終於趁著跟大學同學來花蓮玩,帶同學來吃這家海埔蚵仔煎。

 

一到了攤位,排好長的隊伍喔 >o< ,光排隊就等了20分鐘了。

 

 

點好了以後,大概又等了5~10分鐘吧蚵仔煎終於登場,大盤的蚵仔煎~~味道就超香的~~蚵仔又大顆!吃起來超新鮮^o^好幸福啊啊啊

 

 

如果再搭配蛤仔湯~~完美啊~~他們的湯都是現煮的。點了以後老闆才下蛤仔下去煮。喝起來有蛤仔(60%)+(40%)的味道。很清~一點都不油膩。

 

 

印象中有一次看TVBS的食尚玩家報導花蓮美食,我心想應該會報這整個節目到最後終於出現,我還從沙發上跳起來叫我家人看。看!這是我在花蓮吃的最好吃的蚵仔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