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弟想吃辣年糕所以我們在北投找一家跟韓國料理相關的飯館。於是找到了這家靠近奇岩捷運站附近的韓楓館。這家店裡面擺設很多韓國娃娃,還蠻可愛的說。

 

 

 

這是我點的牛肉火鍋套餐,他會先上一些小菜開開胃。

 

 

 主餐來了~韓國風的火鍋就是這種凸凸的鐵盤火鍋,我個人是覺得這種凸凸的不太好用說。姑且不論好不好用,就以食材來說~我感覺量有點偏少,我幾乎是靠吃白飯來撐飽的。味道還可以~普普通通!

 

 

這是我弟點的石鍋拌飯,看起來好好吃喔!

 

 

 

最後的辣年糕終於登場!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辣!





******交通資訊******

 

位於北投崇仁路一段,搭乘捷運到奇岩站下車

出來往右手邊走到崇仁路口紅綠燈左轉

總共大約路程約2~3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