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蚵仔

2013 北投市場小吃大全

營養蚵仔

本文使用2007、2013年照片,2014年修改 

 

前言

我一直在想,市場上面二樓的美食街感覺只有北投當地的人才知道。畢竟一來是在傳統菜市場,衛生上看起來就沒有一般店面那麼好。二來這邊幾乎已經是市場很後面的地方,所以也很偏僻,容易給不熟的人打退堂鼓。但是!好吃的還是要給他爆~~~一下的啦!!在這小吃街有家叫營養蚵仔,裡面就是賣蚵仔的。有湯也有麵,小弟叫了一份蚵仔麵線!他的湯是清清的~蚵仔也很大顆,數量也不少說!整晚吃下來吃得好飽喔!有興趣的可以來北投市場2樓找找看喔。

 

乾蚵 80(2013年) 70元(2007年)

2007年分享過蚵仔麵線,這次要來分享美味的乾蚵。這家的乾蚵是水煮的,不像快炒店是用炸的。因此保留了蚵仔內的水分,每一顆看起來都肥滋滋。又因為是水煮,對身體的負擔就非常低,但不會因為水煮就無味喔,經過老闆特製醬料下去,就變成超級好吃的乾蚵。

營養蚵仔

 

蚵仔麵線 60元(2013年) 50元(2007年)

這是一碗非常適合吃清淡口味的人享用。油膩度、鹹度都偏低,但是味道鮮美。麵現線條又很好吃,蚵仔又大顆,讚讚讚!

 

 

捷運北投站交通說明

步行:沿光明路至磺港路右轉,走到北投區公所上二樓左側門進入就可以看到。

 

公車:搭乘市民小巴M2至北投區公所(或北投市場)下車,從區公所正門進去,爬樓梯至二樓,左側鐵門進去就到嚕

 


營養蚵仔 總評

環境:傳統市場,所以還境有點差強人意

服務:老闆人還不錯

交通:開車、機車、公車皆可到,搭乘捷運得步行10分鐘

美味: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


店家名稱:營養蚵仔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30號2樓

電話:待查

營業時間:待查 (大概早上至中午)

最近一次消費日期:2013年02月

平均個人費用:70元

推薦菜色:乾蚵、蚵仔麵線

捷運鐵路:捷運北投站 (步行約10分鐘)

公車站:北投市場(或北投區公所)

汽車停車:大豐地下停車場、區公所停車場、公舘光明路口平面停車場

機車停車:磺港路、新市街都有停車格

地點位置:restaurant_chinese_15.png營養蚵仔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未曝光之北投市場在地美食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