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日期:2007年7月15日

 今天天氣還真是熱的要命,實在沒有胃口去吃便當或是牛肉麵。正當我要騎車前往北投市場去吃飯時,一過中央北路與稻香路交叉口。看到了一間新開的店,名字叫做”敦煌餡餅粥”。於是我就進去嘗鮮一下!這家店剛好有符合我要求”有冷氣”的店~~哈哈

 小弟要特別介紹的是這家的牛肉麵烙餅小米粥!首先,小弟我點了最貴的半筋半肉牛肉麵~肉跟筋真的很大塊!大到都快要不動了~至於湯頭是屬於清燉又有點中藥味的香!感覺很棒!

 

 小弟還要介紹的是烙餅小米粥!小米粥很清淡~烙餅口感搭配小米粥真的很搭!


 

 以下的圖片是小弟點的小菜與我家人點的美食,供大家參考參考~基本上這裡價位算是平價啦,如果沒有點飲料的話應該是不會太貴啦。這家店除了麵食以外還有快炒喔!



 

交通資訊:

北投區中央北路二段227號
2894-5999

可以參考小弟的附圖
藍線:北投捷運站->北投路->中央北路二段
綠線:新北投捷運站->大業路->中央北路二段


附圖來源:www.urma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